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制片新剧邀韩星 语言不通成合作障碍

2011年08月12日 13:4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 《一不小心爱上你》后,身为出品人的李湘再推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该剧目前正在上海热拍。在湖南卫视的号召下,韩国艺人申珉熙与朴海镇加盟该剧。日前记者前去探班看到,虽然现场有翻译人员,但语言不通还是成为了中韩明星的合作障碍。

  《另一种灿烂生活》中,两位男主角灵魂互换,贫家女一跃成为富家小姐,两姐妹展开情场对决,这一出出戏码都飘着股“泡菜味”,此番请来韩国艺人助阵也在情在理。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而声名鹊起的朴海镇在片中挑起大梁,饰演男主角刘达民。这是他在中国接的第二部戏,此前已在北京拍完了《钱多多嫁人记》。

  一出场,朴海镇就用中文和媒体问了好,虽然听起来还蛮顺溜,不过据他所言,自己的中文尚需努力。 “简单的交流没有问题,但一到对台词就不行了。拍感情戏时,还会错过表情。”在片场,朴海镇很愿意与中国演员拉近关系,互相交流,但语言障碍摆在那里,只能靠翻译依稀传达几句。至于之后会不会把工作重心转向中国,朴海镇的回答颇显暧昧:“现在还没有认真去考虑这件事,只要有好角色都会去演。”谈到片酬问题,他大方透露,中韩两地的片酬其实相差无几。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王文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