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人四十不急嫁 朱茵:我还没谈够恋爱(图)

2011年08月12日 15:1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茵(左二)有爱情滋润

  “干吗一定要结婚,一直谈恋爱不好吗?”昨日下午,在电影《嘿·店》关机发布会上,当被问起娱乐圈“剩女”最近纷纷嫁人一事,朱茵说自己对此一点都不着急,她和黄贯中还想继续享受谈恋爱的感觉。

  影片《嘿·店》故事发生在一个超市里,小人物、经纪人、女演员、女店员等形形色色的人物,因为一起抢劫事件而相遇。片中,朱茵出演大牌女明星———惠子,“这个人跟我有点像,蛮有乌托邦的色彩,挺理想主义的”。

  都说2011年是娱乐圈“剩女”的结婚年,女人四十的朱茵却不想赶上这股潮流,“不想着急结婚,现在不是挺好吗?我觉得谈恋爱还没谈够呢。”面对一位男记者的“催婚”,朱茵笑着反问道:“你是不是很着急,要不要我帮你介绍人选呀?”  (文/余姝 摄影/张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