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丽缇:离婚与小三无关 无悔嫁第二任丈夫严铮

2011年08月14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钟丽缇:离婚与小三无关无悔嫁第二任丈夫严铮
钟丽缇无悔嫁第二任丈夫严铮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4日电 41岁的三女之母钟丽缇,逃不过7年之痒再度失婚,她跟第二任丈夫严铮于今年2月离婚,结束由拍拖到结婚的11年情。早于今年5月传出锺丽缇因严铮花弗引致婚姻出现危机,她当时对传闻不置可否,直至日前返港接受《明报周刊》访问,才坦白承认已离婚半年。

无悔嫁第二任丈夫严铮

  据香港“明报”消息,钟丽缇跟严铮于2000年认识,并于03年结婚。当时钟丽缇已育有一女,婚后分别在08年与10年再生两个女儿。钟丽缇称两人离婚跟第三者无关,他们是商量下作出这困难决定。她说严铮是很传统的男人,或许他没想过做钟丽缇丈夫这么大压力。婚后他努力发展事业,但却没有了自己的名字,只成为钟丽缇的丈夫。钟丽缇不讳言没后悔跟严铮结婚,更检讨自己无给丈夫思想上支持。他们会共同抚养女儿,感觉离婚后关系比前更好,可以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