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为老公许雅钧庆41岁生日 甜蜜相拥晒恩爱(图)

2011年08月15日 09:58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为老公许雅钧庆41岁生日甜蜜相拥晒恩爱(图)
前晚小S陪伴老公度过他的41岁生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湾的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先后嫁作人妇,不过两人的老公却不时被踢爆夜蒲泡妞,难得两姐妹依然深信另一半,人前人后大晒恩爱。

  近日小S老公许雅钧在微博贴出一张从后搂着小S的亲密相,原来前晚是他的41岁生日,许雅钧更留言狂哄老婆说:“我真的很感恩这辈子有机会和你成为一家人。”原来近日小S和老公带同两个女儿出埠旅行,一家人享受家庭乐,此外早前小S和许雅钧的一众好友率先开派对为他预祝生日,各位宾客纷纷戴上许雅钧的面具,十分搞怪,小S更同其中一位戴上面具的女宾客大跳辣身舞,贯彻一向贪玩的本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