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同凡响》淘汰阿克江 评委批选秀节目眼泪廉价

2011年08月15日 10:10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同凡响》淘汰阿克江评委批选秀节目眼泪廉价
金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13日的比赛,鲁珺琦一上场就在所有9强选手的帮助下完美地完成了金星“10进9 ”比赛时所布置的任务,以一首周杰伦的《牛仔很忙》迅速拿下3分,此后分数一路领先,成为当晚首个晋级的8强选手。

  而之前被公认实力超强的“90后周杰伦”阿克江,运气却不怎么好,一路PK,简直成为当晚的PK王,虽然他再次唱起一路伴他过关斩将的改编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不过这次似乎没能再带给他好运,最终他败于同样来自于海选草根的大壮小胖,憾别舞台。

  而在随后的采访中,阿克江却表示非常疑惑,他觉得自己的表现仍然可打满分:“这期的主题不是大爱么?我所选的歌没有一首牵扯男女之爱,全部都是大爱,但是,有几个选手的歌曲却都与爱情有关,什么才是大爱?”言语之中对于几位评委以及节目组颇有微词。

  而阿克江觉得自己被淘汰,跟他孤军奋战也很有关系。9强选手之中,只有他当初因为张亚东的拒绝而一个人奋战“非凡”舞台,阿克江说自己每当看到其他选手或者面对面、或者通过视频同自己的制作人老师交流学习的时候,自己心里就会莫名地失落。为了不至于落后,他除了打电话回新疆,请教当地的一些前辈外,还经常去“骚扰”为《非同凡响》现场配乐的乐队。

  阿克江被踢引邓川狂哭

  金星称泪水廉价被批“冷血”

  阿克江在“非凡9强”之中人缘一向很好,以至于被淘汰之后,引发其他选手一片哭声,就连最终与阿克江PK的大壮小胖,也是泪如雨下,而邓川更是哭得说不出话来。台下阿克江的粉丝,甚至是给《非同凡响》伴舞的不少舞者,也都被阿克江的歌声所打动,最后一刻也都眼泪汪汪。

  没想到现场选手和粉丝这些真情流露却遭到金星的猛批:“把你们的眼泪收起来,现在廉价的眼泪太多了。各种选秀节目,不是曝选手的私生活,就是搞这种廉价的眼泪,你要哭你回家哭去,自个玩去,这是‘非凡’舞台,不是你玩的地方!”她甚至还不惜威胁:“大壮小胖,你们擦干你们的眼泪,太廉价了。邓川,如果你再哭,我下场就开除你!”

  虽然金星的这种表态,也获得了另外一位评委李泉的力挺:“其实她说出了我们都想说的话,现在很多选秀都在表演,搞煽情,很多都是电视台故意的,或者引导的,但是目前我在《非同凡响》还没有看到!”

  金星这番话虽然听起来非常过瘾,但也迅速在网上引起很大争议,虽然有一部分人赞同金星的观点,不过大部分人,尤其是喜欢阿克江的观众,直称金星此举太冷血。有网友称现在虽然很多选秀节目是故意煽情,但是很明显此次《非同凡响》不是,确实是阿克江自己魅力所致。所以金星的这种所谓“廉价泪水”的批驳,在他们看来反而是一种表演:“这种泪水是真情流露的表现,金星硬生生要让邓川和大壮小胖咽回去,实在太过冷血,而且她这种要求,反而让节目有了一种被安排的感觉,适得其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