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郁可唯看好落选快女王艺洁 赞李斯丹妮很真诚(图)

2011年08月22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郁可唯看好落选快女王艺洁赞李斯丹妮很真诚(图)
郁可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22日电(张曦) 09年快女郁可唯昨日(21日)在北京出席签售会时,谈起目前正在进行的快女比赛,郁可唯表示最欣赏洪辰的声音,看好止步6强的王艺洁,对于外界争议最多的李斯丹妮,她更力挺老乡赞其私下很真实。

点评快女

王艺洁音乐道路才开始

  郁可唯昨日现身北京3.3时尚大厦,出席由滚石、京华时报、叱咤金曲公信榜举办的第二张专辑《微加幸福》签售会。

  曾入围09快女四强的郁可唯上周参与了快女帮帮唱,时隔两年重回快女舞台,郁可唯在表示心态变轻松的同时,还高呼舞台变好大。虽然今年快女受关注度降低,但郁可唯仍力挺“师妹”:“她们都很辛苦,今年选手也好有特色。(最欣赏谁?)都不错,喜欢洪辰的声音。”

  问到与止步6强的快女王艺洁合作的感觉,郁可唯为其打气:“王艺洁虽然走到了快女第7名,但她的音乐道路刚开始,她综合素质很好,或许以后是最出色的。”郁可唯认为事情都有两面性,以后会出现大转变也说不定。

  对于成都老乡李斯丹妮晋级6强的争议,郁可唯说:“我很喜欢她,因为她私下蛮真的。(外界说她唱功平平?)她跳舞很好啊!”

不习惯台湾综艺节目

盼找张震岳般男友

  目前主攻台湾市场的郁可唯表示自己变成熟了,她说:“我原以为要用10年时间,没想到2年就看到很多人,成长了很多。”郁可唯也透露自己并不太适应台湾的综艺节目:“第一次接触,形式太大大咧咧,下次或许会好一些。”

  在《微加幸福》的MV中,滚石唱片邀来目前在台湾备受瞩目的帅气男模白梓轩出演MV男主角,郁可唯不但与男主角甜蜜秀恩爱,还献出了荧屏初吻。对于歌迷最为好奇的男友标准,羞涩的郁可唯笑言男友的最佳人选是张震岳:“希望他像阿岳那样,有责任感,长得帅就更好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