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多海低胸礼裙现身北京 透露完美自拍秘诀(图)

2011年08月22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多海低胸礼裙现身北京透露完美自拍秘诀(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22日电(蒲希茜) 在韩剧《my girl》中饰演精灵古怪郑多林的韩国女星李多海于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影迷答谢会,现场与众多粉丝“海带”互动做游戏,送礼物,并用汉语读写给中国“海带”的亲笔信,场面感人。

性感亮相 将进军中国市场

  21日下午,SSM与DBM公司签约仪式暨李多海影迷答谢会在北京举行,一袭黑色低胸礼裙现身的李多海性感又不失可爱。

  发布会上她表示,接下来将进军中国市场,目前与很多剧组进行了接触,下一步作品将在中国拍摄,很快就会对外公布计划。李多海用比较流利的汉语说:“我希望今后会多多的来中国,多多拍些,增加与你们见面的机会。”李多海表示,自己和经纪人最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汉语,希望大家多多鼓励。

现场互动 亲笔信感动全场

  李多海现场基本用汉语发言,并表示新浪微博中的内容均为自己所写,有时候会有错别字,中文老师会帮忙纠正错误。

  与“海带”互动做游戏时,由于“海带”们对李多海的消息了如指掌,使李多海不禁向主持人抱怨“你难道没有难一点的问题吗?比如说,我有没有男朋友啊。”

  现场主持人询问李多海怎样自拍把自己拍的最美,李多海介绍,自己拍照时,就会找一面镜子,拍照的手要稍微举高一点,而且要侧拍,目光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就能将自己最美的一面拍出来。

  另外,李多海送了很多的礼物给“海带”,并亲自为一位男“海带”带上粉红鸭舌帽,惹得现场笑声连连,后为中国“海带”读自己的亲笔信,场面感人。

  最后,陈明为李多海送上了鲜花,并预祝李多海在中国事业成功,并表示,自己很愿意为李多海的电视剧唱主题曲,还有意愿在李多海的电视剧里客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