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醒辟谣谢娜“奉子成婚”传闻:没听张杰说这事

2011年08月22日 10:4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醒辟谣谢娜“奉子成婚”传闻:没听张杰说这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苏醒携新专辑《进行式》来汉,在被问及好友谢娜奉子成婚的传闻时回应道:“外面传的都是假的,兄弟自己说的才是真的。”

  这是近期苏醒第三次来到武汉,虽然来得频繁,但人气依然很旺,在昨天欢乐空间KTV的签售现场,粉丝早已将他团团围住,并制作了很多汉味口号,如“湖北伢看好你”,“贼棒”等,对此,苏醒表示好亲切,并透露自己的爷爷奶奶都在武汉,每年过年时都会回武汉团聚。

  苏醒和张杰是同届快男选手,如今,张杰和谢娜大婚在即,苏醒表示已经收到请帖,张杰提前发短信让他预留时间,并用现场会有很多美女来“诱惑”他。而谢娜被传奉子成婚属实吗?对此,苏醒表示:“前几天还和张杰一起打球,没听兄弟说起这事啊。”好兄弟即将步入婚姻,自己什么时候成家呢?苏醒笑说:“我才27岁,刚刚进入一个男人的黄金期,还有大千世界等着我呢!哈哈。”(记者刘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