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聂远:对张纪中曾有意见,与黄晓明从不是朋友

2011年08月22日 11:0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聂远:对张纪中曾有意见,与黄晓明从不是朋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纪中执导的新版《西游记》中,聂远饰演的硬汉版唐僧被网友热议。昨日,途经成都前往雅安参加熊猫电影周的聂远在酒店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他表示,张纪中最初本想让他演孙悟空;而对于硬汉版唐僧,他称,“西天取经日晒雨淋,怎么可能细皮嫩肉?”

  新版《西游记》开播,聂远的名字随之热门,他和张纪中的一段旧事也被再度提及。2004年,张纪中筹拍《神雕侠侣》,聂远一度被视为“杨过”的大热人选,但最后被张纪中否决,杨过一角被黄晓明“横刀夺爱”。聂远坦言确实曾对张纪中有意见。而对黄晓明,聂远则说两人从不是朋友。

  聂远承认跟张纪中是因新版《西游记》熟络,尽管杨过选角风波之后,张纪中也找过聂远,但都被他推掉。聂远解释说并非赌气,“因为档期不能配合。”他还笑着透露,与张纪中的心结早已解开,“他之前还跟我说过,‘虽然我投了你反对票,但在我心目中,你的前期形象虽不如那个人,但后期大侠形象我是肯定的’。”聂远口中的“那个人”正是黄晓明。与“杨过”失之交臂,聂远似乎错过晋升一线小生的机会,但他淡定表示,“角色这事随缘吧。”当被问今后会否与黄晓明合作,他坦言,“电视剧估计不太可能,合作电影还有可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