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璐“胸围突大”遭疑 回应:不懂的人真无聊

2011年08月23日 11:28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小璐“胸围突大”遭疑回应:不懂的人真无聊
李小璐的伴娘照与工作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日李小璐为好友董璇的婚礼做伴娘,当天伴娘的礼服是统一的紫色低胸小纱裙,李小璐穿上这条裙子后惊艳四座,其惊人的胸围让人咋舌。伴娘照一经传出之后很多网友议论李小璐的爆乳装造型,有人认为李小璐的此次造型与当天下午《巴黎宝贝》宣传时的穿着对比,“胸围”相差甚远,认为她“作假”之声不绝于耳。

  对此李小璐于昨日中午在新浪微博中指评论很无聊。李小璐在微博中上传了她当日参加董璇婚礼的照片,与下午出席《巴黎宝贝》宣传时的照片做对比。照片对比之后发现穿上两套完全不同款式礼服之后的李小璐,其胸围看上去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李小璐在微博中写道:“同一天拍的,衣服的款式不同穿法不同,懂的朋友们你们懂得,不懂乱写的你们真的很无聊!很无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