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锋芝离婚数月可再嫁娶 疑为求关注晚发离婚声明

2011年08月24日 10:0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一场热闹的连续剧以两人联合宣布离婚作为句点,但是收视率如此高的皇牌剧集,怎可以就这样结束?谢霆锋和张柏芝22日发出的声明,不少圈内人都产生了疑问,猜测这些疑问会在不久的将来,逐一被解答,届时又将是连场好戏。

  声明为何晚发三天?

  在这份两人共同署名的声明中,很多人都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就是声明的落款时间是8月19日,而曝光已是22日,距离声明成文已过去3天。

  谢霆锋、张柏芝双方都未解释这是为什么,有媒体猜测,两人是为了迁就报纸版面。19日是星期五,20日见报恰好是周六,受关注度也远不及周一发布来得劲爆,所以向来懂得娱乐圈生存之道的“锋芝”两人,选择了22日才正式发声明。

  数亿身家如何分割?

  关于两人离婚,之前吵得最凶的是钱的问题。一直有传言称张柏芝贪钱,不仅要谢霆锋卖豪宅,就连他的后期制作公司也想划入自己的名下,或者是至少瓜分一半股份。但在两人的离婚声明中,并没有谈到钱的问题。两人现在都是过亿身家,财产的分割自然是焦点,吸引着观众一直留意下去。

  何谓共同抚养?

  父母离婚,孩子无辜。声明中,两人谈得最多的是孩子,一切以孩子为先,更表示离婚后两人将共同抚养两个儿子。可是什么是共同抚养?两人已经分居,孩子到底是跟谁生活?是两个孩子一起生活,还是夫妻双方一人抚养一个孩子?这些在声明中都没有明确地表述。

  回复单身仍需数月

  上周,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双方第三度对话,16小时马拉松式通宵谈判后,终于有突破性发展。由于即将进入司法程序,为免节外生枝,双方在发布声名前有默契地封口。负责“锋芝”离婚案的律师团成员黄国桐向媒体透露,于双方律师在场时达成协议,是共同申请离婚的最快程序,“会节省派票等程序,通常只有双方律师在场,连当事人都在场的会议很少。”不过,问到当事人最快回复单身需时多久,他表示估计要三、四个月,“要看法庭离婚案排期多不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