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敏镐朴敏英恋情曝光 网友:你们千万要Hold住!

2011年08月24日 10:3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敏镐朴敏英恋情曝光网友:你们千万要Hold住!
《城市猎人》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热播韩剧《城市猎人》的男女主角李敏镐和朴敏英昨天在微博上被踢爆正在交往的消息。朴敏英的经纪公司随后对记者确认,两人的确在《城市猎人》拍摄结束后发展成恋人,李敏镐方面则承认两人正带着美好的感情交往。

  网友对这段戏假情真的浪漫爱情给予了热烈的祝福。甚至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搞笑评论说:“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离了,你们千万要Hold住啊!”

  戏假情真

  双方经纪公司承认恋情

  韩剧《城市猎人》是今年前7个月最成功的韩剧之一。李敏镐用360度无死角的美貌、媲美成龙的花哨动作戏以及甘做人肉防弹衣的痴情,俘虏了大批观众的心。剧中“李润成”(李敏镐饰)与“金娜娜”(朴敏英饰)的爱情同样为网友津津乐道。大家不仅将两人视为今年最登对的韩剧情侣档之一,更希望李敏镐和朴敏英可以真的在一起。巧合的是,李敏镐、朴敏英于近日被拍到一起用餐并乘坐同一辆车离开的照片,似乎印证了网友们的期待。

  对此,朴敏英所属经纪公司在昨天上午首先开口,确认李敏镐和朴敏英的确已经从工作搭档升级为恋人。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位明星在拍摄《城市猎人》期间彼此萌发出好感,不过,正式交往却是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目前,李敏镐与朴敏英交往了一个月左右。

  该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李敏镐和朴敏英还在相互了解的过程当中,所以希望广大粉丝以及媒体不要过于关注,避免给两人造成额外的压力。

  相比之下,李敏镐方面则对这段恋情处理得十分小心。先是一开始否认恋情,强调李敏镐和朴敏英“只是关系好的同事”,让网友大为失望,但很快又透过媒体澄清“此前的传话出现了误会”。

  “两人在拍摄《城市猎人》的时候非常辛苦,由此相互成为了巨大的依靠。现在,两人的确正带着美好的感情进行交往。”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一高层负责人如此澄清。

  网友关注度

  超过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事件

  现年24岁的李敏镐2009年因饰演韩剧《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而红遍亚洲,并获得当年“韩国奥斯卡”百想演技大奖的最佳新人奖。今年1月28日,李敏镐成为首批在中国门户网站开出微博的韩国艺人,顷刻间拥有超过160万粉丝。

  而去年以韩剧《成均馆绯闻》爆红的朴敏英其实比李敏镐大1岁。在李敏镐之前,朴敏英曾和《成均馆绯闻》的男主角朴有天传出绯闻,但没想到她的真命天子居然是“弟弟”李敏镐。

  《城市猎人》并非两人合作的第一部作品,早在2007年的韩剧《I am sam》中,李敏镐和朴敏英就曾有过合作。

  本月初,朴敏英曾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被要求评价这几年合作过的男演员们——丁一宇、金彗星、朴有天、刘亚仁、宋钟基以及李敏镐。当时,朴敏英毫不犹豫选择李敏镐为“最默契的搭档”:“第一次合作的时候,我只觉得他是一个长得很帅的少年,但是到拍摄《城市猎人》的时候,我发现他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成年人了。他很善良、很温暖,在候场的时候还会讲一些令人无语的笑话,让我们忘记疲劳,和他一起工作的感觉真得很好。”她还难得在访问里透露对于即将到来的26岁,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谈恋爱。“大概因为周围结婚的朋友很多,所以常常会去想理想型的条件——能很疼爱我,能让我耍孩子气,又能理解我、拥抱我在怀里的人。”

  截至昨晚8点发稿时,仅新浪微博上关于李敏镐、朴敏英公布恋情的网友发言就超过120万条,势压前天宣布离婚的张柏芝和谢霆锋,成为当天最热门的娱乐事件。很多网友对这段恋情表示震惊,但很快就欣慰表示“这才是《城市猎人》的完美结局”。不过,也有网友对这对姐弟恋表示担忧,直言看到李敏镐和朴敏英就想起分手的玄彬、宋慧乔以及张柏芝、谢霆锋。“所以,你们千万要Hold住啊!”有网友搞笑评论。

  另据了解,李敏镐本周四将在东京举行剧推广会。相信届时他会对这段恋情突然浮出水面做进一步的交待。

  ■助读

  Hold住

  “hold”在英语中有拿、握住、控制、掌控等意。“hold住”就是说面对各种状况都要顶住、保持住、坚持住。

  这个流行说法来源于本月9日开始流行于网络的一段综艺视频。一位名叫“miss lin”的网友以夸张另类的造型、一口做作的英语以及扭捏妖娆的姿态,向观众介绍什么是“Fashion(时尚)”。其极度夸张搞笑的表演震撼了所有观众,而“miss lin”的口头禅就是“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