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亦菲身着靓丽一语不发 秋瓷炫曾想找中国男友

2011年08月25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亦菲身着靓丽一语不发秋瓷炫曾想找中国男友
秋瓷炫(左)与刘亦菲。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8月25日电(罗攀) “强视之夜•乐视之光”暨电视剧《狐仙》媒体见面会24日在京举行。当日,身着靓丽的电影版“聂小倩”刘亦菲赶来捧场,获得众人追捧。而将在剧中扮演“聂小倩”的韩国女星秋瓷炫受访时,也自曝曾想找个中国男友。

  迟帅与秋瓷炫拍戏很“破费”

  当日,韩国女星秋瓷炫与“老戏骨”徐锦江、樊少皇与迟帅等人一同亮相,立马获得台下众人一片掌声。

  据了解,电视剧版《狐仙》聂小倩一角将由秋瓷炫饰演,而演员迟帅则会扮演新版宁“采臣”。因两人曾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演过情侣,问两人这次合作有何感觉?帅气的迟帅仍不改幽默本色,“之前的是人跟人之间的爱情,现在呢,就是人和妖之间的感情,就这点不一样”。

  说到两人私下关系,中文虽不是很流利的秋瓷炫却卖力笑言:“他(迟帅)是我的翻译。”而迟帅听到后则露出甜笑:“我们(关系)确实不一般,我除了是她(秋瓷炫)免费的翻译官,还是免费的向导。”

  而主持人似乎对两人关系很感兴趣,再问两人平常爱聊些什么?迟帅闻言忙抢着回答:“聊吃饭啊、吃饭啊、还有吃饭啊。所以跟她(秋瓷炫)拍戏很‘破费’。” 这句话直接让身旁的秋瓷炫笑得直不起腰。

  秋瓷炫曾想找中国男友

  秋瓷炫还透露自己私下很喜欢吃中国菜,“像辣的川菜、湖南菜还有火锅。我还喜欢吃牛肉,因为韩国的牛肉很贵”。说完,秋瓷炫大概是有点嘴馋了,不自觉地抿了一下嘴。

  据了解,秋瓷炫现大部分时间都在北京居住,问她现在是否已在北京买房?秋瓷炫满面“无奈”,“还没有”。再问秋瓷炫那是否想过要交一个中国男友?她又羞涩一笑:“有想过。(择偶标准呢?)要找一个对我好的,能理解我的就行”。

  刘亦菲未言语 获秋瓷炫赞“漂亮”

  秋瓷炫也坦言在中国演戏很对不起其他的演员,“在这(中国)拍戏很辛苦,但都是他们(其他演员)在辛苦,因为他们都听不懂我说的台词”。说完,她再调皮地露出大大的笑容,着实甜美至极。

  曾在电影版《倩女幽魂》里饰演聂小倩的演员刘亦菲当日也赶来捧场。舞台上,白衣黑裤的她虽靓丽异常,但全程她都没说一句话,记者会结束后也未接受群访匆匆离开了现场。

  问秋瓷炫觉得自己与刘亦菲谁更漂亮时,可爱的秋瓷炫瞪大双眼,满口说道:“当然是刘亦菲(更漂亮)啦!我很喜欢她,刚才见到她我很激动。”

  樊少皇调侃徐锦江

  在剧中将饰演黑风老妖的香港演员徐锦江当日显得神采奕奕,以一身黑皮衣登场他酷劲儿十足。在寒暄几句后,主持人笑问徐锦江对该剧有什么评价?徐锦江顿时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在沉吟了一段时间后,他只能老实回答:“我还没看剧本,之前只知道我要拍这个戏,但不知道要和谁演”。

  而刚刚确认将在剧中扮演燕赤霞的演员樊少皇一登场,便幽默拿好友徐锦江开起了玩笑,只见他被主持人问到对该剧有何想法时,他便忙转身对着旁边徐锦江笑言:“我可是有看剧本的噢。”惹得舞台上众人一阵哄笑。

  随后,樊少皇也对该剧制片人表示了自己的感谢之意,并下决心称一定会尽力演好自己的角色,“来好好塑造一个新的‘燕赤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