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曝威尔·史密斯见妻子与人屋内“偷腥” 当场落泪

2011年08月25日 16:0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曝威尔·史密斯见妻子与人屋内“偷腥”当场落泪
    杂志《In Touch》以标题为《好莱坞两段婚姻的破碎--Jada偷了洛佩茨老公》吸引眼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管詹妮弗·洛佩茨愿意不愿意,也终究不能摆脱被媒体“挖地三尺”的厄运。据悉,虽然昨日威尔史密斯与老婆Jada的发言人各次发表声明他们与詹妮弗·洛佩茨离婚一事毫无关系,但是,今天杂志《In Touch》却以整整6页纸的篇幅大肆报道了离婚背后的秘密,其中一则爆料最为轰动,那就是威尔史密斯在他与老婆Jada位于洛杉矶的豪宅中“撞见”老婆Jada与安东尼在一起,威尔史密斯看情况后,黯然泪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