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传9月山西开唱 “70后”“80后”捧场

2011年08月25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8月25日电(李新锁)25日,记者从赵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组委会了解到,目前,赵传演唱会得到众多“70后”“80后”的追捧。有歌迷表示,“虽然乐坛新人不断,但赵传的独特歌声始终是我们的最爱,赵传的歌声见证了我们的青春”。

  此前,赵传曾于24日亲临太原,为9月9日举行的“赵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活动造势。面对热情的太原歌迷,赵传称赞他们“很会唱歌,上次演唱会几乎盖过我的生意”。

  在发布会现场,赵传特意拿出自己的正版签名CD、签名棒球帽和他个人珍藏的一把木吉他,进行现场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支持山西贫困地区学校捐建更多“爱心音乐教室”。

  对于中国的歌迷来说,提起20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台湾男歌手,就不得不提到赵传的名字。他的一系列经典歌曲曾经红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如《我是一只小小鸟》《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赵传是台湾著名音乐人,出道于1988年,高亢、沙哑的嗓音是赵传的最大的特色,加上其略显“沧桑”的长相,赵传在歌坛上的确有着非常强的知名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