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佑赫亮相《音乐风云榜》秀手指舞 曝HOT或将重组

2011年08月26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佑赫亮相《音乐风云榜》秀手指舞曝HOT或将重组
张佑赫。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25日下午,韩国歌手张佑赫携新专辑《I am the future》在北京举行中国首唱会。当天一身“白马王子”造型亮相的张佑赫不仅献唱新歌《Time Is [L]over》和《周末晚上》,更现场大秀独创的手指舞,让歌迷过足了瘾。之后,帅气的张佑赫更是在台下歌迷的欢呼声中,亲口透露解散多年的组合H.O.T。有望将重组。

  首当制作人现场秀手指舞

  时隔多年,从组合H.O.T。到J.T.L再到如今个人发展的“亚洲舞王”张佑赫再发个人新专辑《I am the future》。谈到自己的新专辑,张佑赫在舞台上也显得颇为感慨。

  而在首唱会当天,帅气的张佑赫不仅以主打歌《Time Is [L]over》开场,在表演歌曲《周末晚上》时,他的歌声配上动感舞蹈再让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

  之后张佑赫还特别介绍了最新独创的舞蹈Urban Dance(手指舞),并表示希望“手指舞”能反映出现代人都市生活的一种状态,“其实这个舞不只有一段,其实有很多段是歌迷还没有机会见过的”,说完,张佑赫立马即兴表演其从未公开的精彩手指舞蹈,看到这一幕的歌迷再起欢呼起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当日,舞台上还播放了张佑赫亲自上阵操刀制作专辑的花絮,“这次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做制作人,其实以前也做过,但是这次是真正自己来独立完成所有的事情,所以会有些特别。”

  曝H.O.T. 有望重组

  除了献上精彩表演外,张佑赫还现场表示想透露一个劲爆消息。在沉吟一段时间后,张佑赫兴奋表示在明年第12届《音乐风云榜》的年度盛典上组合H.O.T。有望再重组。

  而据了解,张佑赫的新专辑《I am the future》此次还特别邀请了H.O.T。队友TONY 和李在元出演《周末晚上》MV。这也无疑更证实了H.O.T. 有望重组的确定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