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日女星酒井法子正恶补中文 预计下月再访中国

2011年08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9日上午,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现身北京市南苑社会福利中心,探访那里的老人。稍后她在接受中国新闻网专访时表示,此次北京四天三夜的行善之旅意义很大,回日本后会向自己的孩子详细讲述这次历程。她还表示,“四十不惑”挺有感触,现在的自己不会刻意去追求一些东西。“好的事,坏的事,都以平静的心去面对它。”中新网记者 张哉麟 摄  

  中新网8月2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吸毒重创形象,她4月受邀赴中国担任反毒公益大使,形象好转。据悉,去年她在日本推出的首本自传《赎罪》,夏天也将在中国发行中文版,她为此积极学中文,预定下月再度造访中国,出席慈善活动,顺道宣传书。

  酒井法子前年因吸毒、持毒被判1年6个月、缓刑3年。目前已暂停日本演艺活动,而日本《女性SEVEN》周刊报导,酒井法子计划在明年11月缓刑期结束后,举办个人演唱会,向支持她的粉丝道歉,并宣布重新出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