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一燕"森女系"写真曝光 返璞归真展柔美风情(图)

2011年08月26日 13:12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一燕“森女系”写真曝光返璞归真展柔美风情(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江一燕赴日本拍摄的最新时尚森女系大片曝光:她在樱花树下回眸一笑、骑着马儿驰骋平原、泡在温泉里静思冥想,全然返璞归真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一股独特乐活的柔美风情让人陶醉。

  氧气般的清新 森林系的神秘

  在青山环绕、绿水迢迢的大自然里,江一燕着粉嫩吊带衫行走在花海里,回眸浅笑、灵动悦然;或身着一袭紫色长裙置身于肃穆的古塔下,高贵淡雅、神秘魅惑;或一身碎花衬衣轻装上马驰骋在风中,动感洒脱、活力四射。从氧气般的清新到森林系的神秘,江一燕完成了一个文艺小清新的华丽蜕变,才情文艺依然是她的格调,只是随着佳作不断,我们看到了她无限的可能和多面的魅惑。在这组大片中,鬼斧神工的大自然之美与她别样的森女气质完美契合,江一燕再次以清新自然、灵动柔美的气质诠释出一幅幅绚丽的画卷。

  戏里天马行空 戏外乐享生活

  随着电影《假装情侣》、《肩上蝶》的深入人心以及话剧《七月与安生》的巡演在全国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越来越多的观众认识并喜爱上才华与美貌并重的江一燕。摆脱角色的束缚,戏外的江一燕是个爱自由、爱摄影、爱旅行、爱写作、爱音乐的女孩,追求乐活的姿态,享受品质的生活,背起吉他,脚踏单车,在任何一个国家的街道上去享受文艺青年的本真生活。而戏里的她可以天马行空诠释各类角色,就像现在出演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一样,生活的“七月”平静淡然,而舞台上的“安生”妖娆魅惑,一个身体两个灵魂,而作为观众的你,是喜欢哪一个江一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