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全国五强诞生 杨洋首轮晋级李斯丹妮淘汰

2011年08月27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女全国五强诞生杨洋首轮晋级李斯丹妮淘汰
快女5强诞生。邓霞 摄
李斯丹妮的舞技没能改变淘汰命运。邓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8月27日电 (记者 邓霞)2011快乐女声五强27日凌晨新鲜出炉,因唱功硬伤而备受争议的李斯丹妮,虽有评委蔡国庆的力挺仍无法挽回颓势,在终极PK中以过百票数的差距负于同赛区的段林希,遗憾离开快女舞台。

  26日晚的首轮排位PK中,6强选手用歌声演绎对父母的感情,主办方不仅为选手拍摄了主题为“我懂了”的VCR,讲述其成长轨迹;还邀请了她们的父母亲临现场,替自已的女儿加油。VCR中,洪辰懂得了是父母的宽容让自己快乐的成长,苏妙玲懂得了父母的爱是永远不变的,段林希的父亲也懂得了亲情不会因为不联系而淡化……而从小就很少被父亲表扬的杨洋,凭借一首荡气回肠的《回家》,被父亲称赞道“你是全世界演唱最好的女儿”,更成为首个晋级全国五强的选手。

  由于在快女小考中失利,李斯丹妮一直处在PK的位置,虽然当晚歌曲的表演精彩程度不逊以往,但音准问题仍引来评委的“掐架”。蔡国庆一如既往地投出支持票,“我愿意和李斯丹妮一起承担所有的争议,也很高兴很你分担所有的争议”。但这无法改变其他评委的印象,伍洲彤直接反驳“你即使能Hold住她,但你怎么也Hold不住雪亮的耳朵”,注重唱功的海泉也一直举“失败”牌。

  最终,李斯丹妮和段林希走上了终极PK舞台。小甜甜布兰妮的《Big Fat Bass》没能挽回李斯丹妮的颓势,微博评委董路评价她是以“500强的声音冲击5强”。大众评审团的五轮投票没有任何悬念,段林希凭借抒情老歌《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成功晋级快女全国5强。

  赛后,李斯丹妮表示已没有遗憾,“父母来看我的表演了,最精彩的舞蹈也呈现过了,我可以骄傲地说在这个舞台上我没有浪费一分精彩,感谢那些争议我的声音,它让我知道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