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柏芝钟丽缇咬耳朵玩手机 同属失婚似分享妈妈经

2011年08月28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柏芝钟丽缇咬耳朵玩手机同属失婚似分享妈妈经
张柏芝(右)拿手机给钟丽缇,两人说笑(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8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22日和谢霆锋联合发表离婚声明,恢复单身后人气更旺,前晚在北京出席某影视盛典,3度上台领奖,惊艳全场。巧的是,才承认结束8年婚姻的钟丽缇也到场,或许因处境相同,刚失婚的两人很有话聊,在台下不时说笑玩手机,其中钟丽缇还紧握柏芝双手,好姐妹感情颇深。

  张柏芝离婚后工作满档,虽日前在武汉出席珠宝店剪彩时,遭护卫她的男保全误触胸部,前天仍赴北京领奖。她一袭紫红色皮草贵气亮相,上台领取“亚太地区年度电影最受欢迎女演员”,又代表《河东狮吼2》拿“年度最期待喜剧爱情电影”,最后获颁“亚太地区最剧商业价值演员奖”水晶奖杯。

  台上抱回三奖成最大赢家,张柏芝仅说:“永远不放弃,往前走,把我要拍的电影拍好。”颇有自勉意味,台下则和也刚失婚的钟丽缇并肩而坐,两人似乎同病相怜,不时讲悄悄话打气安慰,柏芝还拿手机给钟丽缇看,像是分享儿子生活照,交换妈妈经。

  其实锋芝离婚后,两人关系更加紧密,根据香港《明报周刊》报导,锋芝虽离婚收场,但为让一对儿子可以健康活泼成长,达成协议隔天,两人就带着大儿子Lucas到国际学校面试,有望让儿子就读国际学校的直属幼稚园,在真正的贵族学校受教育。

  不过两度离婚的钟丽缇就没那么顺利,她和音乐人前夫严铮结束8年婚姻后,都还定居在北京,日前两人在北京商场巧遇,女方随即戴上墨镜,严铮也没打招呼,直接步出咖啡厅,互当透明人,显然再见已不是朋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