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强飓风侵袭美国 斯皮尔伯格携妻搭私人飞机逃命

2011年08月29日 13:0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强飓风侵袭美国斯皮尔伯格携妻搭私人飞机逃命
面对强飓风,斯皮尔伯格带着老婆(下图)撤离纽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东岸遭遇强烈飓风侵袭,光纽约就有37万市民必须撤离,住在纽约的好莱坞明星也赶忙避难。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带着老婆搭私人飞机逃命,不过也有大明星选择不撤离,像《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茜卡·帕克和亚历克·鲍德温却选择死守家园。

  艾琳是近7年美国东岸面临的最强飓风,纽约市26年来首度发布飓风警报。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曾监制电影《龙卷风》,在银幕上制造骇人特效,真遇到飓风来袭,也只能拖着老婆远离纽约,大半辈子都住纽约的莎拉·杰茜卡·帕克风雨生信心,表示已做好准备:“我储存了足够的水、手电筒和电池,把会打破窗户的物品全都移开。”

  亚历克·鲍德温一度怀疑“飓风真的会来纽约吗?”发现情况不妙,赶紧采买补给品,他说:“除了水和电池,我还准备了拼字游戏字典、巧克力、小布什自传和瘦大腿机。”东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