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华健获《非同凡响》三请助阵 曾称愿力挺导演

2011年08月30日 16: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华健获《非同凡响》三请助阵曾称愿力挺导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余文乐的唱功太一般,黄圣依的匆匆离席太“不敬业”,庾澄庆爽约没有出现…自从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同凡响》进入10强赛以来,观众们对于节目嘉宾的议论就从来没有停止过。本周六(9月3日),节目组将邀请乐坛重量级大哥周华健HOLD住全场,为选手助阵加油。据了解,《非同凡响》的总导演曹启泰与周华健之间也是关系匪浅,早在节目海选阶段就曾经希望周华健加盟助阵。

  “十大巨星”是子虚乌有?

  《非同凡响》从节目一推出就打出“十大”加盟的豪华概念,十大音乐制作人、十大门徒、十大草根选手观众们都一一见识到了,唯独十大巨星到现在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到目前未知,赛场上出现过的助阵嘉宾数量屈指可数。如果说余文乐、黄圣依这样新生代的偶像能够吸引大部分年轻观众的视线,虽然也在单薄的唱功却很难与《非同凡响》“寻觅全国好的声音”的主题相隔甚远。五月天的小师妹丁当撑得起“好声音”的名号,但影响力毕竟有限。本周六节目即将进入5强的比拼,《非同凡响》之前宣传的明星大腕却无一亮相,“十大巨星加盟”难免给人一种子虚乌有的印象。

  三请周华健 HOLD住全场

  面对观众们的种种质疑,《非同凡响》的负责人表示,节目组很早以前就拟定会邀请李宗盛、谭咏麟、周华健等天王级巨星加盟。之前很多巨星都已联系好了,但是因为种种不可抗的原因,比如7强赛上,原本已经答应会参见《非同凡响》的庾澄庆因为行程问题,计划不得不搁浅,临时换上了第一季的冠军袁野顶替。

  不过这一次,《非同凡响》不会再“放观众鸽子”了,据知情人士爆料说,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正在与周华健接洽,希望他担任“6进5”的嘉宾,这已经是《非同凡响》第三次向周天王发出邀请。看来这一次,巨星真的可以HOLD住全场了。

  周华健:愿意为老友打义工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抛出的“十大”概念,让它迅速区别与其它选秀节目,在全国三十多个节目之中独树一帜,非常具有吸引力。赛场上选手们出色的发挥也是吸引周华健、庾澄庆这些乐坛天王加盟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另据了解,周华健此次担任《非同凡响》的嘉宾,除了节目组的3次力邀,还有一个隐藏的私人原因——周华健与“非凡”总导演曹启泰是相交近30年的挚友,为老友站台周华健理应义不容辞。两年前,曹启泰筹拍电影的时候,周华健就曾表示愿意为了朋友当义工。据说,在曹启泰结婚10周年的庆典上,一直不愿家人曝光于公众视线的周华健,甚至还破例带上了太太、女儿一同出席,可见二人的关系至深。

  从9月3日开始,《非同凡响》就将进入竞争更加残酷的5强赛,接下来的每场《非同凡响》比赛都有“非凡大明星”环节,每场比赛至少一位真正重量级嘉宾露面,继周华健之后,最后一场“三强之战”还可能会出现三大巨星同台的盛景,越来越刺激的比赛,越来越给力的明星阵容,相信《非同凡响》一定会成为今夏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选秀盛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