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零点乐队愤怒反驳前主唱周晓鸥 称其无歌曲版权

2011年08月31日 10:4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指以“零点乐队”名义宣传、在商演上擅唱零点乐队歌曲,前主唱周晓鸥被零点乐队告上法庭。上周,周晓鸥发表声明回应称自己拥有零点乐队歌曲的版权,并称早在零点乐队其他成员被曝吸毒事件之前,已经与昔日兄弟们渐行渐远。昨天,零点乐队通过媒体发表声明,一一反驳了周晓鸥的说法。

  周晓鸥离开 另有原因

  声明称,当年周晓鸥不顾兄弟情义离开了零点乐队,让乐队停摆了三年多的时间,而离开的原因并非周晓鸥所说的“是因为兄弟犯了错误”、“我是为了当一个好爸爸”。零点乐队承认当年犯下错误,也为此承担了责任,但对于周晓鸥所说的因此离开乐队则予以反驳,认为他的离开另有原因。声明称:“其实大伙都明白,周晓鸥的离开,为的是什么?只是兄弟们看在眼里而心却在淌血,你离开的个中原因,我们相信你自己内心十分清楚明白。”据了解,周晓鸥离开似乎与其妻子唐平所在的艳乐队有关,但零点乐队在声明中并未证实,据称是不希望将事件过度娱乐化,变成一场口水战。

  歌曲版权 与周晓鸥无关

  在零点乐队的歌曲版权问题上,声明中也反驳了周晓鸥自称是版权人之一的说法,称这些歌曲都在零点乐队名下,属于零点乐队的版权及财产。因为周晓鸥主动提出离开零点乐队,歌曲的版权就此与他无关。声明称:“三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兄弟们的期盼换来的是无情的对待与侵权的行为,我们依旧为零点乐队在努力打拼中,虽然少了你周晓鸥之后,乐队几乎陷入无米之炊的困境,但是零点乐队是不会被打倒的。”声明表示,零点乐队绝不容忍别人骑到头上做欺负兄弟的事情,绝对会捍卫零点乐队和歌迷的权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