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熙蕾产女舒淇盼送金子做礼物 不抢当其女干妈

2011年09月04日 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熙蕾产女舒淇盼送金子做礼物不抢当其女干妈
舒淇(右)曾赴马尔地夫陪嫁林熙蕾(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4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熙蕾早前在马尔代夫嫁给杨晨(Chris)时,舒淇远在大陆拍戏也要几度转机去参加婚礼。林熙蕾喜迎千金,也第一时间报喜讯告知舒淇,昨日人在香港工作的舒淇,透露林熙蕾已经传了小Baby的照片给她看,她直呼:“长得跟她(林熙蕾)老公一模一样!”

  舒淇形容:“她(林熙蕾)给我看到Baby照片,Baby还没睁开眼,但一眼就看得出是Chris(杨晨)生的!”她当时送龙凤金镯当林熙蕾的结婚礼,至于要送Baby什么见面礼?舒淇说:“应该还是送金子,可是现在金子涨价好贵喔。”

  舒淇还表示自己不会抢当林熙蕾女儿的干妈,“已经很多人当干妈,我就不凑热闹了,我也已有3个干儿女。而且在我心中,她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

  舒淇曾在婚礼时喊话叫林熙蕾生龙凤胎给她玩,现在林熙蕾真当了妈,她的需求更进一步,开玩笑说:“林熙蕾这么容易就把小孩生出来,帮我生1个好了!”俨然是要林熙蕾当她的“代理孕母”。对此,林熙蕾夫妇也应允笑说:“以后可以分她财产。”而舒淇则大方回应:“没问题,分完财产要记得养我就可以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