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志云重掌TVB大权 发表个人宣言拒接受访问(图)

2011年09月06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志云重掌TVB大权发表个人宣言拒接受访问(图)
陈志云在曾醒明的陪同下见记者。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陈志云涉贪案被判无罪释放,昨日是休假后首日返工,无线电视城也随即风云色变。虽然爱将王喜快约满无线,但他仍力撑好友陈志云,更在微博向另一巨头乐易玲发炮,暗示她不要在媒体面前说谎,自己也不留恋无线,因不想陷陈志云于不义,令他难做。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随着陈志云重掌无线大局,昨日很多媒体聚集于无线电视城门外守候陈志云的出现。守候期间,天色突然转暗,下起大雨来,似乎暗示电视城将会风云色变,派系斗争在所难免。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为免记者淋雨生病,昨日也酌情处理,安排一些没有驻台证的记者进入电视城范围采访,并安排早餐给在场记者享用。

  获爱将王喜力撑的陈志云,昨在无线安排下以避开媒体,由另一信道进入电视城,然后再由曾醒明陪同下接见记者。梳上九一分界头的陈志云,精神奕奕的与记者会面,但他只发表个人宣言,并没有接受记者提问。他说:“早晨,大家好,今日无特别的同大家发表、响应,同评论大家的问题。是曾生(曾醒明)告诉我,大家很想见我,所以下来同大家见过面,打个招呼,问个好!借这个机会,关心同问候九月二日为采访我新闻而跌倒的新闻界的朋友,甚至有财物上损失,我见到有手机及手袋跌落地下,同问候一下同业的朋友。今日怀着感恩的心情,重回工作岗位,首要的任务是与同事,一起精心策划更好节目,透过不同平台,将娱乐信息带畀香港观众,多谢大家!”

  当记者追问他心情、首要任务及可有与李宝安会面等问题,他也只是笑笑没有回答便返回办公室工作。据知陈志云第一日返工,主要的工作是与节目部开例会,听取同事汇报节目编排。直至傍晚6时半,陈志云离开无线,再被媒体包围追问是否重掌艺员部,他闻言只是轻轻挥一挥手,再问会否与王喜聊合约?他只是笑着上车没有回答。经过一日劳累的工作,陈志云并没有实时返家休息,反而相约老友黎智英到尖沙嘴半岛酒店饭聚,差不多9时才离开,两人离开时面红红的,看来应该曾经饮酒庆祝,而两人也大方给媒体拍照,黎智英表示,两人只是吃饭,并没有合作的计划。

  此外,无线高层李宝安昨日如常驾车返回电视城,下车时笑容满面,并向媒体挥手。问他是否相约陈志云吃早餐,他充耳不闻的直接入行政大楼。另一巨头乐易玲则于10时45分返回电视城,边行边讲电话,看到大批传媒显得一脸愕然,还问记者为何这么早,当记者问她可有见陈志云时,她即说:“日日都见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