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青霞开微博打破苍井空记录 刘嘉玲:你是菩萨

2011年09月06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青霞(资料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一个小时粉丝关注超过10万人,林青霞再次打破了新浪微博粉丝关注速度的记录。在9月2日开通微博后,昔日玉女林青霞仅用三天便收获70余万粉丝,再现当年一姐风范。

  据统计,林青霞的新浪微博在大约18个小时的时间里,粉丝数超27万,轻松打破日本影星苍井空在新浪微博平台上24小时粉丝22万的纪录。截止9月5日下午14时,林青霞的粉丝数已超过70万,足见这位东方美人的魅力不减当年。

  林青霞此番落户新浪微博,不仅吸引大批影迷围观互动,更有不少大腕级名人瞬间变为粉丝,其中不乏刘嘉玲、林心如、范玮琪等名人纷纷将林青霞视作偶像。刘嘉玲更是在其新浪微博中称林青霞为“菩萨”,感谢她在心灵上给予自己支持和鼓励。台湾歌手范玮琪也特意发布微博,表示林青霞是母亲最爱,称“世界上再多美女都很难美得过林青霞”。

  日前,越来越多的资深派、老一代魅力巨星选择开通微博,与粉丝进行微距离互动交流。除林青霞外,赵雅芝、马景涛等多位“不老神话”巨星,均通过微博展现出昔日风采,魅力不减。台湾艺人马景涛曾变身微博“咆哮教主”,引发众多网民关注,其影响力更一度超越新生代艺人。

  此次巨星林青霞的加入,也再次验证新浪微博作为新社交媒体的强大互动力量,粉丝们首次零距离与心目中女神交流,纷纷用140个字书写下对林青霞的喜爱。以下为名人及草根粉丝评论:

名人粉丝:

  @林心如:Wow,青霞姐姐开微博耶,大欢迎。

  @范玮琪:“因为是范妈妈的最爱,所以对她的故事一直很好奇,小时候常听妈妈说:世界上再多美女都很难美得过林青霞。看完这本窗里窗外,可以从很多这位绝代美人的笔下感受到一颗赤子之心,单纯,所以美丽,而且是美丽一辈子,不愧是妈妈的最爱。

  @刘嘉玲:那一年12月8号,上海,@林青霞 和宗师颁赠了这个奬给我,感动非常!在我心中,你是菩萨,永远在我心灵上给予支持和鼓励,能够在我的生命中与你相遇,何其幸运。谢谢你我尊敬的东方不败!人美心更美,向你学习

  草根粉丝:

  “瓶儿要幸福”: 你是偶儿时床头的画像,每天最大的欢乐就是背着父母收集你的图片,看着你演过的每一部琼瑶剧!成为像你一样美丽又有才华的女人是偶一生的梦想!好爱你青霞姐姐!

  “麗鬼zyj ”:从来没有看谁的微博会有这样的感动,这就是真正喜欢的偶像的力量吧,也才意识到在微博上留言竟有这么奇妙的感觉,就像自己真的可以与偶像交流一样的感觉,激动不已!~青霞姐姐,我心中唯一的最爱的偶像!

  “黄村优优”: 二十年前上高中那会儿,从录像厅里认识你,惊为天人。至今还喜欢搜索你的图片。开博了,欢迎女神归来!用知性的笔让大家再次领略你的风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