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不适合演电视版"非诚勿扰"? 怒斥"被炒作"

2011年09月06日 13:36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不适合演电视版“非诚勿扰”?怒斥
“适不适合演笑笑并不重要,但借我炒作确实不应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非诚勿扰》将拍的消息早已确定,但女主角梁笑笑的人选却一直悬而未决。近日,该剧总制片人吴毅直言姚晨演笑笑不合适,这句话却让姚晨大为生气,不仅在微博中直言该剧借自己炒作,更将矛头直指吴毅:“看来对于编瞎话炒作,您还真是‘不抛弃,不放弃’。”

姚晨:别借我炒作了!

  【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拍的消息确定后,其主演阵容备受关注,在电影《非诚勿扰2》中有精彩演出的姚晨被盛传是女主角梁笑笑的热门人选。】

  近日,电视剧版《非诚勿扰》总制片人吴毅透露,梁笑笑的人选还在洽谈中,而谈及心目中的人选时,吴毅形容说:“一定是非常漂亮、有气质、又慧聪的演员”,并直言姚晨“不合适”。

  吴毅的此番快言快语在姚晨听来变了味。“我与您从未谋面,更从未接触过此戏,承蒙您‘厚爱’,一再拿我写新闻炒作此戏。”昨日,微博女王姚晨将矛头对准了该制片人,她透露原本尊敬其是圈中老牌制作人,曾多次专门托人私下与其沟通,但现在看来可谓是收效甚微。“如今您却变本加厉,在采访中用尽挖苦的口气,说是此戏把我拒绝了?!”姚晨更直言吴毅是在编瞎话,“看来对于编瞎话炒作,您还真是‘不抛弃,不放弃’。”姚晨在微博结尾处还特地附上了一个发怒和一个鄙视的表情。

  该条微博发布后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支持姚晨,甚至有网友“坚决抵制这部电视剧。”

经纪人:简直莫名其妙

  【“姚晨怎么会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一部电视剧中呢?”姚晨的经纪人张小姐觉得很奇怪,“因为这部电视剧从来没有和我们谈过什么,也没有邀请过姚晨来出演。所以奇怪为什么要拿姚晨说事。”】

  “我相信其中肯定存在着一些误会。”电视剧版《非诚勿扰》的宣传人员薛小姐称,她看到姚晨微博后的第一反应就觉得是误会,“我也看了吴总(吴毅)的那段采访,那是一个很正常的采访啊,没有特别针对谁。”

  薛小姐表示,吴毅说姚晨“不适合”并不是在挖苦姚晨,反而是在肯定姚晨的表演,“因为她在电影《非诚勿扰2》中饰演的角色深入人心,正是考虑到这层意思,吴总才觉得姚晨不再适合担任电视剧版的女主角吧。”

  薛小姐透露,之前在定电视版女主角时确实考虑过姚晨,“因为是同公司(华谊)艺人,所以首先确实想到了姚晨。但之后我们考虑到档期、片酬等等问题,最终就放弃了。”对于姚晨所说的“私下沟通”,薛小姐则表示,“据我所知是没有,但我可以保证我们绝对没有炒作。”

  至于此事将如何处理,薛小姐则称会“内部调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