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触电”演反派 吴尊韩庚“取经”魔术

2011年09月06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6日电(记者 邹瑞玥)电影《大武生》6日在上海举行记者会。武术指导洪金宝携主演吴尊、韩庚和刘谦一同出席。首次“触电”的刘谦在片中饰演一名反派人物, 而对两位主演吴尊、韩庚来说,他们对他的兴趣仍在魔术上。在记者会现场,刘谦也被二人抱怨,教授魔术“保留太多”。

  韩庚透露,在拍戏间隙,他和吴尊曾向刘谦请教魔术的诀窍,但刘谦一般只教他些很“弱智”的魔术,“高深的魔术他一直都不肯教我”。刘谦则对记者称,尽管演戏很好玩,但他应该不会考虑跨行当电影演员。到底演戏只是“玩票”,对于自己的“吃饭家什”,刘谦还是小心不为外人道的。

  作为近年来最热门的魔术师,刘谦神秘莫测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他对记者笑言导演高晓松正是看中其可爱的外表,以力求突破以往传统反派人物的刻板形象。另两位帅哥则被洪金宝大赞“肯学”、“耐苦”:“他们都是拼命三郎,拥有所有我需要的那种拼搏、尚武的精神,所以我很满意。”洪金宝表示。吴尊则称自己通过这部剧,学到了京剧演员坚毅的品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