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柏芝不顾形象笑露牙龈 新曲与旧爱陈晓东撞歌(图)

2011年09月08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柏芝不顾形象笑露牙龈新曲与旧爱陈晓东撞歌(图)
张柏芝前晚香港现身《无价之宝》首映会,笑到大露牙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张柏芝与郑中基前晚在香港出席《无价之宝》首映会,现场柏芝突然不顾形象,莫名笑到大露牙龈。而她自上月发表与谢霆锋离婚声明后,积极拓展事业版图,除拍电影,还计划进军歌坛。其创作《曾经》歌词近日遭到曝光,巧的是她的旧爱陈晓东最近发片,也写了一首歌叫《曾经》,昔日爱侣“撞歌”默契十足。不过柏芝是怀念“曾经”拥有的美好;而陈晓东则是摆脱“曾经”拥有的过去,词意完全相反。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离婚后积极抢钱,频频往返内地拍片。虽然前晚她现身发布会却也只待了10分钟就快闪,连电影也没欣赏。

  此外传柏芝将重返歌坛发片,甚至计划开演唱会, 最近她所创作歌词《曾经》曝光,歌词写道:“曾经这么这么爱你,曾经以为爱很容易…”词意似怀念过去,听者认为暗喻她和谢霆锋婚姻;巧的是,柏芝前男友陈晓东近日发片,也写了一首歌《曾经》,歌词写道:“数落多少以为拥有的曾经,死心的回应,冰封我的感情…”欲摆脱过去,两个昔日爱侣创作词意完全不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