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第一毛孩”长沙上演“相亲记”

2011年09月08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9月8日电 (记者 邓霞)除了额头、手指外,他全身都长满了黑毛。8日,这位素有“中国第一毛孩”之称的辽宁小伙于震寰现身湖南长沙,与10位湘籍女护士上演了一场“相亲记”。

  1977年出生于辽宁岫县的于震寰,因全身毛发覆盖面积达96%以上、密度为41根/平方厘米、平均毛长约4.2厘米,被大世界吉尼斯记录为“全身毛发覆盖面积最多的人”。

  当天的相亲会上,于震寰与10位来自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的女护士进行了亲密互动。最初于震寰还担心自已特殊的身体状况会让女方感到害怕,却没想到湘女们十分热情,争相与其握手、合影。“身处异地也没啥关系,距离产生美嘛”、“最早是从荧屏上见过他,觉得他很可爱”……面对于震寰的诸多担忧,湘女们也一一给予回应。

  短短的相亲会后,于震寰表示有一、两个很合眼缘的女孩。但今年春节才和相恋两年半的女友分手的于震寰显得不很自信,“(这次)没有留联系方式,感觉不太现实。”谈及原因,无非有二。一是他在北京工作,相处两地感情难以维持;二是上段感情遭到女方家族强烈反对,弄得他疲惫不堪。

  今年34岁的于震寰虽已步入大龄未婚男士行列,可他并不想找一人凑合过日子。“我想找一个有家庭责任感、文静贤惠的女孩。”拥有传统婚姻观念的于震寰表示,感情需要长时间的交往和了解,希望一切随缘,先从朋友做起。

  对于其后代是否也会是“毛孩”的问题,于震寰十分坦诚,“孩子有50%的几率成为‘毛孩’,但这完全可通过医学干预的手段来避免。”他告诉中新社记者,只要在怀孕前期做一个简单的医学检测,判断胎儿是不是正常胚胎,以选择保留或放弃就行,“这对女方没有伤害,费用也很低”。

  1985年,香港一家电影公司为于震寰量身定做电影《小毛孩夺宝奇缘》,这次“触电”让于震寰选择向演艺界发展。他刚刚在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西游记》中本色出演了赤尻马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