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撇清与范玮琪“骂战” 称工作没交集

2011年09月12日 15: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韶涵在大厨的指导下展示厨艺

  昨天,张韶涵在广州出席某品牌代言活动。时近中秋,她却表示自己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跟家人团聚。对于最近网络上盛传的张韶涵粉丝与范玮琪粉丝的“骂战”,她表示与范范工作上没有交集,并不清楚此事。

  在现场粉丝的欢呼声中,张韶涵以一身白色公主长裙现身。在酒店大厨的指导下,张韶涵现场为粉丝送上一道“椒盐元宝虾”。提到中秋节有没有做菜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时,张韶涵表示,“最近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陪家人,但是我一有机会就会做菜给家人朋友吃。”

  最近网络上盛传张韶涵与范玮琪的粉丝展开微博骂战,昨天被问及此事,张韶涵轻描淡写地回答:“我跟范范工作上没有交集,我不清楚。”对于个人感情,张韶涵则表示自己对待感情要随缘,“我还要等我的Mr Right的出现(笑)”。

  接近两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张韶涵表示,最近没有推出新专辑的计划,但是自己参演的一部电影《影子爱人》马上要推出,“这是一部爱情电影,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古装戏的电影,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文/谷体伟 图/魏辉 陈思远)

  谷体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