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自曝已有新恋情 借周董金句“拍到再说”

2011年09月13日 08:1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韶涵自曝已有新恋情借周董金句“拍到再说”
张韶涵松口承认有了男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年初深陷“家丑”风波的张韶涵一度暴瘦淡出公众视线。日前,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裙的张韶涵现身广州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及感情的问题,她默认已有男友,但不肯透露男友的具体情况。

  当天,张韶涵化身娇俏厨娘,为粉丝送上一道“椒盐元宝虾”。她表示自己两餐不吃米饭就不习惯,常常在吃不到米饭的时候自己动手亲自下厨,她坦言也会给心爱的人下厨。被问及真命天子是否已经出现?她说道:“一直没对外讲感情的部分,但是等遇到对的人,是可以对外说的。”在进一步追问下,她松口承认:“可以算是已经有了(男朋友),但是就像杰伦说的那样,只要你们没拍到,我就不会说什么”。近两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张韶涵表示,最近没有推出新专辑的计划,但是自己参演的一部电影《影子爱人》马上要推出,“这是一部爱情电影,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古装戏的电影。”(记者 马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