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双江之子打人案:权威部门证实同伙父亲被拘

2011年09月13日 10: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双江之子打人案:权威部门证实同伙父亲被拘
李天一与肇事车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安颖 甘浩实习生陈莹磊)“李双江之子打人”一事,有了新进展。昨天,权威部门证实,该事件中,驾驶晋O-00888奥迪的北京市18岁的高中学生苏楠之父苏文斌因涉嫌伪造晋O-00888车牌,已被北京市警方拘留。

权威部门证实“被拘留”

  9月6日晚,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彭先生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车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后经核实,宝马司机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某。奥迪司机为18岁的本市学生苏楠,“晋O”车牌为套牌。海淀警方称,二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本报曾报道)。

  日前,《新快报》曾报道:有人指在“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中,奥迪车司机苏楠有可能系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苏浩非婚所生之子。

  苏浩否认。前日,他在回复给《新快报》记者的短信中表示,在京驾驶“晋O”车牌的苏楠之父苏文斌已被北京警方拘留。

  昨日,权威部门证实,苏文斌因涉嫌伪造晋O-00888车牌,已被拘留。警方透露,苏文斌系山西聚通汽贸公司原法人代表,其在北京拥有一家汽贸公司。

涉案车情况引关注

  另据了解,“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发生后,有关“晋O-00888”奥迪的传闻颇多。

  新华社山西分社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2004年8月前,“晋O-00888”车牌为山西省国税局使用,后上交山西省交管机关。现“晋O-00888”号车为白色丰田越野车,所有人为山西省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而且注册登记以来未补领过号牌。

  现北京警方查扣涉案奥迪车的来源、真实注册登记等情况,引起人们关注。

“道路交通法”第十六条

  伪造、变造或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登记证、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交管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责。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和保险标志的,由公安交管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车,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