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欲离开老东家自立门户? 经纪人:言之过早

2011年09月13日 16:4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7月19日晚,歌手兼导演的王力宏到达电视节目“鲁豫有约”北京录制现场,接受著名主持人鲁豫访谈。此次王力宏北京之行,主要为其自导自演的新片《恋爱通告》8月12号的上映宣传造势,其新专辑《十八般武艺》也将与电影同时推出。  

  王力宏出道16年,9月30日,他将发行新专辑《火力全开》。

  索尼唱片透露,王力宏《火力全开》新歌加精选收录28首精选及2首全新单曲。王力宏特别变发尝试新造型,剪了一头超短的“草上飞”新发型突破以往;甚至露出鲜少会露出的额头。

  有消息称,在这张新专辑结束后,他将自立门户,加入自组的宏声娱乐,目前宏声逐渐接手其经纪业务。索尼则表示,王力宏在索尼唱片呆了13年,共发行12张专辑,创下全亚洲破千万张的销售量,并在唱片、电影、演唱会、商演、广告代言等方面,共为索尼吸金约11亿元人民币,可谓“超级印钞机”。据悉,为留住王力宏,索尼高层亲自出面留人,王力宏仍可能将唱片发行交由索尼负责。而经纪人许玉琴则表示,“相信索尼会展现出最大的诚意,目前一切还言之过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