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Gaga外出学袁莉穿透视装 大秀傲人身材(图)

2011年09月14日 09: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LadyGaga外出学袁莉穿透视装大秀傲人身材(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纽约当地时间9月10日,LadyGaga外出。一贯hold住潮流的Gaga无愧“雷后”称号,这次学起袁莉穿蕾丝透视装,大秀内衣裤。而11日晚,上海一场时尚Party上,姚晨、范冰冰、袁莉三位女星性感出席(上图)。

  日前因为“镂空装”而被大家广泛讨论的袁莉依然不改豪放本色,选择了一款“真空”装上阵;姚晨则是以少见的性感形象现身,小短裤,超高连裤靴,谋杀不少菲林。反倒是范冰冰这次选择了一件宽松不显露身材的熊猫装配上短发出场,范冰冰和袁莉还有短暂互动,不知两人脑中对对方穿着是如何评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