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回应负面新闻:我不做违法的事 每天都反省

2011年09月14日 12:47 来源: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回应负面新闻:我不做违法的事每天都反省
赵本山想为慈善业多做些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和黑龙江卫视合作的中秋晚会结束了,赵本山算是歇了一口气。临近中秋节这几天,赵本山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一心投入到这台为玉树孩子们准备的中秋节晚会当中,舞台上、排练场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事必躬亲的赵本山也成了这台晚会台前幕后最大的亮点。几天前,在彩排的空隙,赵本山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告诉记者,为孩子们做这样的事,再累也值得。

  “不能让孩子自己过节”

  2010年,赵本山得知部分来自青海玉树灾区的学生来到辽宁本溪就读,当时他立即就做出决定,要为孩子们做点实事,赵本山说要年年和孩子们过中秋,今年为了兑现陪孩子过节的承诺,赵本山再度提前筹备,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和黑龙江卫视筹备今年的中秋晚会。赵本山告诉记者,不能让孩子们自己过中秋,“我觉得这个时候对于这些来自玉树的学生来说特别重要,因为他们需要我们和他们在一起。昨天我看他们,感觉他们状态都不错,这一年的接触中,学生们和我们这些演员都熟悉了。我认为做这样的事情太值得了,这个事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不费什么力气,但对于他们来说,却很特别。”

  赵本山说,社会上方方面面需要用钱的地方多了,但这些孩子可能会对这个中秋节留下深刻记忆,因为他们需要,“以前捐钱,但是捐出来的钱哪去了,我们也不知道,所以这次包括给他们奖学金也好,买东西也好,都是实物,他们能真切的得到,这么做很直接。”

  “我从不做违法的事”

  赵本山说,目前来说公司还不错,所以有能力做慈善,“毕竟我也是从困难当中走过来的,但现在就是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如何下手,我想多找找渠道,以后多做点这样的事情,我自己知道自己,一年付出多少,应该为社会回报多少。只要你是用心的,你是真心的,慈善事业里不分什么有钱人和没钱人,1块钱也能给别人带来帮助。你看这些玉树孩子们,身上带着自然淳朴劲儿,眼神是纯净的,这是艺人十分缺乏的。”

  最近,赵本山遇到很多事情,对于一些指责,赵本山也做出了回应。他说:“因为你火了嘛,新闻就要多,有时候身边无形地就给你来一条你个人都不清楚的事儿,开始自己也很闹腾,但我自己想得很开,我清楚自己没有违法,我不需要做违法的事情。一呢,我还是要认认真真地把自己的事业做好;二呢,我的事业是给别人带来快乐,给别人带来快乐是很伟大的事情,我自己会反省自己哪件事情做得好,哪件事情做得过,我每一天都会想。” 本报记者 赵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