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美美MV被批又雷又土 71%网友反对受专访(图)

2011年09月14日 13:43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美美MV被批又雷又土71%网友反对受专访(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郭美美的地方从不缺少话题,近日,郭美美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并专门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该杂志一面世即引发网友热议。反对的网友声讨该杂志缺乏道德底线,将“全民公敌”郭美美送上时尚杂志。赞同者则表示,丑闻的真正主角并不是郭美美,拿她撒气并不能占据道德高点。

反对者

这是一种漠视民意的无底线

  登载郭美美专访和写真的是国内某时尚杂志,打着“独家专访”、标题为“郭美美从未想做全民公敌”的文章内页上,郭美美穿着礼服斜靠在铺着红色桌布的餐桌前,左手拿着叉子将一块食物送到嘴边。

  杂志内容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不少网友的反对,不少名人也加入其中,并把矛头直指该杂志。作家任晓雯表示,看到郭美美上杂志,顿感无语。郭与芙蓉、玉凤的炒作性质不同,后者是无害的,前者则伤害了全体纳税人的感情。“利用郭的名气进行商业牟利,是一种漠视民意的无底线,是一种背叛。 ”任说,杂志可以不做英雄,“但是千万不要助纣为虐”。《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认为,办杂志,要有底线。“不报道也是一种态度,尤其是在那些人想红想求曝光度时。像郭美美,报道她正是她期望的,哪怕是质疑。只要有关注就能红,只要能红就有代言费,这样的人,你报道她就是在帮她。”著名专栏作家黄佟佟表示:“照片确实难看,那是因为本人难看,郭美美似乎成为这个国家某种禁忌的象征,那丰满的身体里是女色、炫富、彻底的道德沦丧、彻底的腐败……”

  著名影视编剧俞白眉说:“一片抵制声中,有人有不同意见,以为新闻采访言论自由,可谓荒腔走板。大家这次反感的是该杂志的价值观,哪里是新闻采访和言论。假如该杂志长期以来坚持做争议人物的热点透视深度报道则不会如此哗然,只需开列其嘉宾名单就可知道都是该杂志认定的‘时尚类成功人士’。这种价值观才是让人反感的地方。 ”

  网友“哑巴的话”引起不少网友的共鸣,“郭美美的事儿还没搞清楚,爹是哪个不知道,奢靡开销从何而来不知道,红十字的盖头掀起多少不知道……迷雾依旧重重。然而她就上访谈节目了,就成立工作室了,就出MV了,就有‘美美粉丝团’了,就上杂志了。说她很傻很天真?笑死人了。 ”

支持者

丑闻的真正主角不是郭美美

  与众多网友群情激奋甚至要求“封杀”该杂志相比,一些网友则持赞同态度,要求尊重郭美美说话的权利,而最应该追问的仍是中国慈善事业的透明和公开。

  媒体人林楚方认为,郭美美愿意做这个做那个,随她便。“丑闻真正主角又不是她,拿她撒气就能占据道德高点?不听她的歌,不买杂志,不玩她代言的游戏,也看自己心情,谁要传首郭美美的歌,我心情好,没准就听听,也不觉得自己就道德沦丧啦。 ”作家王小山也认为,目前看不出理由不能采访郭美美,即使她炫富,但红会则是该追问的。

  网友“不加V”表示,XX杂志是女性杂志,而且它一贯站在女性主义的立场看问题,选择郭美美这样富有争议的女性做专访,没有违背什么职业操守。相反,那些只谈封杀的斗士太专断了。

网友投票

  在某门户网站关于“郭美美登上XX杂志,你赞同吗? ”的网友调查中,71%的网友投给了“反对,媒体应当有更高的价值观”这一项,只有11%的网友认为,郭美美有新闻价值,是争议人物,上杂志做专访也是应该的。

顺便说说

郭美美新歌MV被批又雷又土

  “网络红人”郭美美一直叫嚣着要混娱乐圈,大家一直以为她是想转移视线扯个幌子,不想“狼真的来了”! 8月15日,郭美美宣布成立名为“郭美美工作室”的团队进军娱乐圈。 8月31日,郭美美首支MV曝光,被批“又雷又土”。

  8月31日,郭美美歌曲《叮当Girl》MV曝光,这是她的首支MV。近日,郭美美再度发布新歌《红颜天涯》,这是一首她为某网游代言的主题曲。据了解,郭美美下一步还打算进军影视圈拍电影。郭美美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幢不可侵犯的大厦,每个心灵都可能有坍塌的时刻,废墟中重建是艰辛的。”寓意自己在经历“红会”风波前后心理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她还说想到自己受到那么多的非议和误解,曾经想到过要逃离,同时,“想想背负的包袱,又觉得需要坚持。还是选择坚持,我努力”。

  不过,郭美美的努力并不被认同。

  郭美美歌曲《叮当Girl》MV曝光后,网友跟帖说:“看得出这家工作室只有拍平面的经验 (还很一般),以平面的逻辑在拍动态,妆和造型也够乡土,实在雷人。 ”新歌《红颜天涯》发布后,激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继续质疑郭美美的炒作行为,“你这样无耻下去不知道能火起来吗,炒作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同时有网友对郭美美的唱功表示质疑,“跟上首歌一样,修饰得一塌糊涂,完全听不出本来的声音,觉得你不适合唱歌。 ”

  据悉,今年7月初,郭美美还主动出击,寻找影视公司展开签约谈判,但大部分公司都有顾虑,致使她并没有拿到预期中的合约。甚至有影视公司透露,郭美美如今很想演戏,愿意免费出演。可就算这样,也没有影视剧敢让她上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