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超关护孕妻 录歌结束即给孙俪穿“防辐射装”

2011年09月14日 16:1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邓超和沙溢为了各自的新片都在北京参加宣传活动,两人均以“新好男人”自居,大讲护妻心得或育儿体会。

  昨日下午,电影《画壁》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曲MV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嘉上和主题曲《画壁》的词作者陈少琪携主演邓超、谢楠、柳岩等人出席。说到录音时的情况,邓超说:“照顾好(妻子)孙俪是我的首要任务。”

  歌曲《画壁》由日本著名音乐家藤原育郎谱曲,香港金牌音乐制作人陈少琪填词,影片中的两位主演邓超和孙俪夫妇联袂演唱。邓超表示这是他和孙俪第一次为电影合唱主题曲,录音时孙俪已有身孕。为了避免孙俪过度用力,邓超要求录音室把歌曲降调。而当歌曲一录完,他立即给孙俪穿上“孕妇防辐射装”,尽量减低遭遇辐射的风险。

  提及将为人父,邓超忍不住嘴角露出笑意,惹得另外两位主演谢楠和柳岩大喊“羡慕嫉妒恨”,并爆料邓超与孙俪在片场十分恩爱,孙俪会看邓超和其他女演员拍对手戏,而邓超只要听到导演喊“cut”后,眼神必定锁定孙俪。

  (余姝 谭秀凤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