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藻"李念否认嫁豪门:从不问老公有多少钱

2011年09月16日 10:5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星李念因在《蜗居》中饰演“海藻”而蹿红,但却很快宣布暂别娱乐圈。14日,已怀孕4个月的李念首度公开了她和老公的故事。李念说:“我不是李嘉欣,我没有嫁入豪门。”

相差14岁怕代沟

  突然曝出婚讯及怀孕的消息后,外界盛传李念嫁了有钱人。对此,李念澄清,她和老公的相识过程很简单,“就是在一次聚会上。觉得他特别神奇,因为他此前把我的剧照作为电脑桌面,就这样认识了。”

  李念还表示,两人的交往不是很顺利,“刚认识期间,他送我回家,突然提出希望和我交往,我拒绝了。”李念接着说,“他大我14岁,我觉得从年龄上我们就有代沟,而且我一直希望找一个圈内人,这样才会有共同语言。此外,我还是比较抗拒年轻有为的人,觉得这些年轻得志的人会比较轻狂和清高,我不是很喜欢。后来接触下来发现并不是。他对父母很孝顺,很有礼貌,我就知道他不狂傲。”

低调结婚省麻烦

  李念说,老公的求婚也让她很感动。当时李念去洛杉矶工作,对方也佯装有事要去洛杉矶,第一天故作冷淡,第二天神秘地把她带到了珠宝店,让她挑一枚戒指。李念说:“我叫他给我父母打电话,问他们是不是同意,他那时候围着椅子转来转去,大汗直流,真的很可爱。他是一个很好的演讲家,居然会这么害怕,我被感动了。”

  李念还表示,她和老公都是怕麻烦的人,觉得办婚礼花钱又累,所以决定低调结婚,去年感恩节在香港领证,然后去夏威夷度假。

不知道老公身家

  对于媒体报道的“嫁入豪门”,李念表示到现在都不知道老公有多少钱,从来没讨论过。但她知道老公家并不是什么豪门,他是在美国长大的台湾人,父母都是老师,他毕业于哈佛法学院,学成回国后自己创业,目前是一家基金公司的老板。

  李念还表示,不会专心当全职太太,明年下半年就会复出。李念透露,“之前老公曾建议说,我要碰到什么好剧本,他可以拿钱出来投资拍戏,但是我拒绝了,我觉得会很尴尬,我觉得还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成绩,让老公觉得娶了一个优秀的老婆会更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