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里郎登央视大跳迪斯科 复古摇滚颠覆现场(图)

2011年09月16日 13:03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里郎登央视大跳迪斯科复古摇滚颠覆现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央视三套专门为阿里郎组合打造的专场《巅峰音乐汇》在综艺频道精彩呈现。阿里郎组合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和强劲的演唱功底,彻底颠覆现场。整场演唱会阿里郎组合全部坚持演唱现场,他们的敬业和专业精神让节目工作人员和粉丝都很感动。现场几百人的举扇子合唱、一起竖起兰花指,在歌迷白色气球的呼应下,形成了白郎花的海洋。

  此次的阿里郎组合专场演唱会中,阿里郎打破了众多央视一直以来的播出极限,不仅现场翻唱摇滚歌曲,更是别出心裁地演绎了费翔 80 年代《冬天里的一把火》的歌舞:蜂窝头,蛤蟆镜,服装怪异的伴舞人员,带着主持人和观众现场全体大跳迪斯科,央视巅峰音乐汇的舞台瞬间成了一个激情四射的迪厅。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娱乐音乐类节目,此次大胆采用并完整播出阿里郎的表演方式,着实是打破了央视的禁播极限。节目导演和工作人员,以及阿里郎成员们在节目播出前也是很紧张,不知道能否完成播出。当看到演唱会播出后,节目组对阿里郎组合说他真的是央视成功打造的第一组合,而且也是打破了央视很多播出禁忌的唯一一个演唱组合。看到此次央视演唱会的成功播出,阿里郎组合表示对刚刚启动的全国巡演更充满了信心,并且希望新专辑发行时,再到《巅峰音乐汇》做新歌演唱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