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元彬来华宾利悍马护驾 条件苛刻受访只限4个问题

2011年09月16日 13:48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元彬来华宾利悍马护驾条件苛刻受访只限4个问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双料影帝、偶像巨星元斌主演的韩国影片《大叔》(又名《孤胆特工》)今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昨天,元斌首次来内地出席媒体见面会,面对热心的粉丝接驾,元斌延续他一贯低调、少言的风格,无论是从接机阵势还是个人气场上,都巨星派十足。而面对媒体,元斌经纪公司也提出了苛刻的条件——发布会访问现场只允许提四个问题,不由让人惊呼,“这就是传说中的巨星?”记者 孙帅 发自北京

  机场低调半遮面

  什么是巨星?从做派上就能判断。14日晚,元斌从韩国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大批粉丝早早守候在机场,只为一睹其芳容,但走出通道的元斌却用一顶钓鱼帽将大半个脸遮住,巨星派十足。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元斌露出一贯的腼腆笑容。

  宾利悍马来接驾

  什么是巨星?从座驾上也能窥见一斑。当天晚上,抵达首都机场的元斌在众人簇拥下,坐进一辆宾利轿车,而在前面开道的是一辆悍马。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宾利和悍马都是为元斌特意准备的,此次来内地,他们花了大价钱。

  只允许提四个问题

  发布会现场,除了主持人瑶淼的一些象征性的提问,留给媒体的只有四个问题。工作人员透露,对于这次发布会,元斌经纪公司要求非常严格,哪些问题能问,哪些问题不能问,都进行了严格的规定,“昨天晚上,我们忙到一两点。”

  花絮

  元斌,粉丝喊你好好吃饭!

  现场有很多人对元斌的第一印象除了少言就是太瘦。昨天在现场,两名幸运粉丝登台献礼,其中,有粉丝专门为元斌带去了中国特产的补品,希望元斌能够强身健体,不要这么瘦下去,粉丝动情地说:“看着你一天一天的‘掉肉’,我们好心疼。”

  答《城市快报》微粉问——

  不久前,不少元斌粉丝通过《城市快报》微博向元斌问话,本报遴选几个代表性问题,以答读者。

  @“大贾桂秀”

  问:这次拍戏转变好大,以前都是青春偶像,为什么要想到颠覆形象拍打戏?

  答:元斌酷爱运动,拍打戏对他来说难度并不大。元斌说:“十几年以前,我看到崔岷植的《生死谍变》,武打动作非常帅,那时候我就想拍武打戏了,这是我的一个梦想的实现。”

  @“Athena亚”

  问:以后会不会考虑来中国发展?

  答:对于这个问题,元斌没有做出直接回答,但透露出以后会有更多机会和中国影迷接触。元斌说:“我希望这部影片在中国的票房卖得好,并以此为契机,让更多的人喜欢我,能够更多地来到中国宣传我的作品。”

  @“星空550”

  问:我真的好想你拍点韩剧!

  答:其实元斌的成名,就是凭借电视剧一炮而红,2000年,他与宋承宪、宋慧乔一起出演《蓝色生死恋》而大受欢迎。对于将来的发展,元斌说:“我没有什么选择,对于我来说,作品没有类型之分,只要是好作品,我都愿意挑战。”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