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拿高凌风婚变"开涮":他正策划第4次离婚

2011年09月18日 2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宗宪拿高凌风婚变“开涮”:他正策划第4次离婚
    9月18日,由高凌风、吴宗宪、康康三位来自宝岛台湾的名主持人组成的“三大难高音” 天团,在北京召开全国巡演启动新闻发布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9月18日,由高凌风、吴宗宪、康康三位来自宝岛台湾的名主持人组成的“三大难高音” 天团,在北京召开全国巡演启动新闻发布会。图为高凌风、刘真激情共舞。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主持不是我最喜欢的工作,还是喜欢唱歌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电(罗攀) 今日(9月18日),由“青蛙王子”高凌风、“台湾综艺本土天王”吴宗宪、“综艺达人”康康组成的“三大难高音”天团,在京宣布其全国53场大型巡回综艺秀正式启动。因日前高凌风陷入“婚变”传闻,吴宗宪现场更是力抓机会,毫不留情地拿对方的这件家事“开涮”,“(高凌风)第四次(离婚)正在策划中”。

  吴宗宪调侃高凌风年龄

  吴宗宪、高凌风与康康初登台便获得在场众人的一致欢呼声。

  身为台湾综艺节目著名主持人,“无厘头”的吴宗宪当日在舞台上活脱脱再秀出了一把自己的幽默功力,硬生生将活动主持人比下了台。

  谈到此次与高凌风、康康组成的组合,吴宗宪首先便开玩笑称三人是“老中青”三代人。身旁的高凌风显然知道其中的“老”字指的是自己,忙否认自己年岁高,直称自己体力旺盛将巡演53场没有问题。而吴宗宪却不吃这套,再次调侃:“我觉得高大哥(高凌风)的表演就像红酒,喝掉一瓶,地球上就少一瓶。因为‘人有旦夕祸福’嘛,所以像他这次(巡演)能唱几场,就算他几场。”这番话逗乐了全场,却也使得一旁的高凌风连连摇头,无奈叹气。

  拿高凌风婚变开涮:第四次离婚正策划

  因日前高凌风的妻子金友庄疑似与台湾某厂商暧昧,高凌风因而陷入“婚变”事件。当日,吴宗宪与康康在现场也抓住机会,便数次拿此事对高凌风进行“开涮”。

  康康在与吴宗宪谈话间,评价高凌风:“他(高凌风)是我大哥,就像如果我是武松,他就是武大郎”,显然暗示高凌风爱妻“出轨”,对方已沦为“武大郎”身份。见高凌风不予理睬,康康不经意间瞅见台下有记者戴着一顶绿颜色的帽子,便赶忙调侃记者快把帽子取下来,“不能让大哥(高凌风)伤心”。而身旁的吴宗宪也帮腔添醋,转头向高凌风“慰问”道:“别生气啊,他(记者)不是故意的,赶巧他就戴了那个颜色的帽子而已。”之后,吴宗宪更仍不住笑言:“高大哥(高凌风)离过三次婚,(现在)第四次(离婚)正在策划中”。

  数次被拿来调侃,高凌风想努力为自己挣回面子,“以前大家都对我不了解,就算现在刘文正、邓丽君(高凌风曾与邓丽君系好友关系)站在我面前,他们都不敢这么乱说话”。没想到这一语却没有让吴宗宪关上话匣子,“唉,如果一个人开始在回首往事的时候,就可以证明很多问题(暗指高凌风年岁大)”。这样的幽默笑语,让高凌风闻言忙笑着直呼:“真是言多必失啊,我不想再说话了。”

  康康欲两月减重十公斤

  活动中,再谈到此次为何要举办53场巡演?高凌风来了精神:“曾经有个组合大家都知道,他们风靡了各地,他们叫做‘纵贯线’(乐团由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与张震岳2008年7月组成,于2010年1月30日正式解散),他们当时就开了52场(巡演)。所以这次,我们‘三大难高音’就是要打破他们的记录”。

  康康再透露此次巡演会有许多有趣的设计,其中就有别具特色的模仿秀。问三人将为表演做出哪些努力?康康哈哈大笑,“还有两个月时间,我要减重十公斤,因为刚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我是刘欢”。说罢,康康一副“无奈”表情,让现场众人都为之捧腹。

  高凌风之子帅气助阵

  俗话说,“上阵父子兵”,高凌风的儿子宝弟——葛兆恩现场也赶来助阵。身穿白色外套的他在舞台上尽情献上了一支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在音乐配合下,葛兆恩的舞蹈帅气十足,瞬间将现场气氛掀起一阵小高潮。

  而在台湾拉丁舞界享有不俗成绩的“舞后”刘真此次也受邀加入到“三大难高音”巡演中。舞台上刘真与高凌风合跳了一支拉丁舞,获得在场观众们的群起呐喊尖叫声。

  据悉,“三大难高音”2011年全国巡演首站将于11月19日在厦门隆重举行,12月3日“移驾”重庆,天津站将在12月17日上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