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婚宴菜单别出心裁 求婚照阿中送钻石表(图)

2011年09月20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婚宴菜单别出心裁求婚照阿中送钻石表(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任家萱(Selina)与张承中的婚礼于10月31日举行,喜帖、喜饼还有婚宴菜单率先曝光。Selina别出心裁将婚宴菜式改编成打油诗,11道菜式字首串成“张承中任家萱相爱到永远”。

  11道菜为“张口开心吃前菜”“承接前菜的拼盘”“中间暖胃的热汤”“任花粉飞小汤圆”“家XO酱更美味”“萱告北菰爱饱鱼”“相信一定吃得饱”“爱海鲜也爱青菜”“到腐配鱼真美味”“永有吃甜点的胃”“远水果没近的甜”。

  喜帖是桃红色与金色为主,印有爱神与白鸽,Selina送出第一张喜帖是给Ella的。她表示会派送800张帖,希望体力能应付每张皆由她亲笔写下收件者的姓名。

  Selina回想阿中求婚的甜蜜时刻,当时阿中所送的是钻石表而不是钻戒,因为钻石表更能套牢她;当时Selina搞笑回应阿中,不如送钻石呼拉圈岂不是更大?在去年拍戏被火烧伤前,Selina跟阿中更试拍了婚纱照,她穿着价值23万台币的婚纱,这批照片便收进婚纱照相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