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嘉颖拍《步步惊心》被掌掴 解读"八阿哥"心境(2)

2011年09月21日 12:16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嘉颖拍《步步惊心》被掌掴解读“八阿哥”心境(2)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拍戏趣闻

过年片场发红包

  虽然郑嘉颖版本的八阿哥一生没有幸福过,不过这部剧拍摄的过程,却给郑嘉颖留下了轻松的回忆,他说有一场戏需要被女搭档扇一个耳光,让他没想到的是,内地演员在彩排时都很认真,一个巴掌扇过来,感觉脸上生疼。后来他教她怎样做既能表演到位,演员的脸又不疼。郑嘉颖还透露,在片场他跟扮演十四阿哥的林更新就很谈得来,两人经常在一起打乒乓球、羽毛球。郑嘉颖说自己是个很喜欢运动的人:“我曾经在美国和加拿大上学,我很喜欢那两个国家的生活,它们都是喜欢运动的国家。 ”

  因为和同组的演员相处愉快,郑嘉颖很喜欢在内地拍戏的氛围:“拍这个戏的时候,正好赶上了过年。我在剧组里同大家一起过除夕,还给工作人员发了红包,我发的红包都是最大的,大家很开心。 ”眼下,郑嘉颖仍然在横店拍戏,一直到月底才能杀青。因为近两年来频繁往返于内地和香港,郑嘉颖也萌生了在内地买房子的想法:“有可能在杭州或者上海吧,比较适应那里的气候,而且去横店拍戏的话也很方便。现在这样要经常往返,确实很辛苦的。 ”

环境比较

内地市场机遇多赚钱多

  郑嘉颖早年因饰演《绝代双骄》中的奸角江玉郎而获TVB赏识,2006年又因《天幕下的恋人》一举夺得视帝荣誉,成为TVB当家小生。这几年香港TVB的演员纷纷转战内地,“姗姗来迟”的郑嘉颖坦言很幸运有机会能在内地发展,目前正在内地与新版《水浒传》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合作拍摄一部清宫大戏《深宫谍影》。

  至于为什么会看好内地市场,郑嘉颖说:“香港始终是小地方,到某个程度,再去发展就比较难。说现实点,电影市场也不好,拍大片都是内地有市场才会有人看,再说现实点,就是钱比较多。 ”不过郑嘉颖也表示,不会因为来内地拍戏就会放弃香港:“TVB的戏我还是会坚持拍的,这次回去之后就要拍《怒火街头2》了。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