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张杰谢娜婚礼细节 不忘恩师 赵本山或赠墨宝 (2)

2011年09月22日 09: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张杰谢娜婚礼细节不忘恩师赵本山或赠墨宝(2)
张杰演唱会,谢娜感动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婚礼后接受20分钟采访

  婚礼联络人王小姐也透露了谢娜大婚的简要流程:上百位好友及明星,将于25日分别从北京、成都、长沙、台北,飞往云南。

  主持人何炅将与另外一位女主持人,担任司仪。婚礼持续大约90分钟,按中西方婚礼方式进行。

  谢娜和张杰没有邀请任何一家媒体,但也没有拒绝媒体采访,还提供了住宿。所有记者,将被谢娜安排在一个大厅外一个固定场所,配有点心、水果。婚礼结束,谢娜和张杰有一个20分钟媒体采访。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回顾

两人恋情:“电视”情缘

  自2007年,张杰参加湖南卫视快男比赛,两人开始传出恋情,但是在公开场合两人彼此都称是“好朋友”。虽然双方都不承认,但何炅等人的调侃,还有两人不再避讳的约会与广告,似乎都在告知我们这段绯闻的真实性。

  2007年,两人被拍到牵手吃饭,恋情正式曝光。

  2010年1月,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两人深情对唱一曲《何必要在一起》,谢娜感动得泪洒舞台,与张杰深情相拥。这段视频也在网上被多次转发,感动无数网友。

  2011年,七夕之夜,谢娜和张杰这对情侣终于首度亲自承认他们要“婚”了!两人先后通过微博发布婚讯。随后,天娱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证实两人婚讯,并称两人的婚礼预计在九月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