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子佼念念不忘Selina 新团体名为旧爱昵称

2011年09月22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黄子佼念念不忘Selina新团体名为旧爱昵称
Selina(右)和黄子佼是多年好友,传过绯闻。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小只的”平均身高156公分,右起:小小、短短、萱萱。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黄子佼(佼佼)最近当起经纪人,力捧平均年龄20岁的女团“小只的”,他虽说团名是因3成员平均身高156公分“small size”,但S.H.E的粉丝都知道他曾暗恋的Selina,昵称就叫“小只”,可见她下月31日就要嫁人,但他对这位“好朋友”还是恋恋不忘,想念特别多。

  当年Selina和罗志祥(小猪)低调交往,未承认恋情,后来因佼佼的温馨接送情,导致她和小猪分手,但佼佼与Selina的交情仅止于“郎有情妹无意”,后来Selina与张承中(阿中)交往,和佼佼保持朋友关系。

  Selina 21日对佼佼的新人以她昵称命名,先说:“演艺圈有新的团体很好啊。”接着转移话题:“我现在(体型)已经不是小只的了。”她说当初是她叫爱犬“小只的”,后来因自己变瘦,Hebe也叫她“小只”,最后歌迷都跟着叫。但也有一说是当年她代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时,吴宗宪问她交往过的男友曾叫她什么特别绰号,她答:“小只的,因为我那时明明就很大只。”

  佼佼力撇难舍Selina:“这3个字本来就存在,雨伞也有大、小支,巧合吧。”他说和Selina友情不受影响,她受伤后曾低调吃过两次饭,阿中也在场,不怕他吃醋,也约好和丁文琪、李明依一起去喝Selina喜酒。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