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超向孙俪示爱 闫妮谈离婚:散了就散了(组图)

2011年09月22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超向孙俪示爱闫妮谈离婚:散了就散了(组图)
邓超。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柳岩性感白裙踏闪亮"恨天高" 授闫妮穿鞋秘诀(图)

  中新网北京9月22日电(罗攀) 魔幻爱情巨制《画壁》今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闫妮、邹兆龙、柳岩、谢楠、包贝尔等人集体出席,场面盛大。现场,影片主演孙俪因怀有身孕未能到场助阵,其丈夫邓超除大赞其演技外,也为对方即将到来的生日,录制了好友闫妮、邹兆龙、谢楠等人为孙俪祝福的视频,而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邓超最后也向孙俪大胆示爱并高喊出“我爱你”,场面温馨。

  陈嘉上回应与女友“牵手被拍”

  导演陈嘉上率先登场,便受到台下众人的鼓掌欢呼声。

  谈到自己的这部倾心之作,陈嘉上满脸笑容,“这部戏大家都很努力,而且(《画壁》)主要画面是仙境嘛,所以这个场景设计真是让我们想破了头。后来,我们设计的仙境是在云里面,又加上了岛、后面有海,(场面)真的是美极了”。

  日前,因陈嘉上与其妙龄女友牵手逛街遭拍一事,被传得沸沸扬扬。现场有记者饶有兴趣地提到这个问题,而陈嘉上却对此显然是有备而来,他笑着承认:“我跟我女朋友在一起都蛮长时间了,真的无所谓高调低调。现在我也努力希望她能成为的我终身伴侣,我倒不觉得结婚就是确定爱情的一件事,所以被拍到真的无所谓了。”

  邓超称未见孙俪穿古装换衣

  邓超此次盛装出席,一头有型的发型让他在绚丽的舞台上显得格外帅气。

  说到该片主演,同时也是自己的爱妻孙俪未能到场助阵一事,邓超表示自己并不觉得遗憾,“因为她现在正在孕育小生命嘛”。而谈起孙俪在戏中有场在“寝室”换衣服戏码时,搞怪的邓超又直呼“让我很惊讶”。主持人闻言忙问:“那是你(邓超)媳妇,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邓超又不紧不慢地笑说:“因为从来没看过她穿古装换衣服嘛”。这一语逗乐了全场,令气氛顿时欢乐起来。

  论及孙俪在戏中的表现,身为丈夫的邓超自然是赞许有加。问及和妻子在戏中合作,有何感觉?邓超想了一会儿,“这会是一个唱起的矛盾期。因为其中有一场她大哭的戏,我在旁边很心疼她,但又觉得这是演员该做的事,没什么好心疼的,所以很纠结”。

  因孙俪不久后将迎来与邓超的“爱情结晶”,有记者问邓超是否已为升为父亲而做了准备?邓超听后望着记者,疑惑不已,“没有啊,我就跟普通的人一样,没做什么特别的准备”。

  闫妮谈感情:爱了就爱了,散了就散了

  闫妮在戏中的角色是个气场极大的“女王”,现场她身着灰色连衣裙亮相,惹来众人关注。

  说到在片里如何能表现出自己的强大气场?闫妮吞吞吐吐:“就是导演塑造出来的啊,我硬做出来的。但其实我想拿也是我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场)吧。”主持人再笑问闫妮在“仙境”中生活得怎样?闫妮喜上眉梢,“那里挺好的,有娱乐、休闲、住宿,堪称‘六星级(酒店)’啊”。这句话着实令台下众演员也乐不可支,连连鼓掌。

  有人说起闫妮在戏中看到了演员们扮演的角色都在“逐爱”,问闫妮本人在生活中是否也有再追求幸福的打算(闫妮早前承认已离婚)?闫妮听到记者的问题,显然没料到,她沉吟了一会儿,依然笑着表示:“我认为戏里和现实中还是很不一样的,像我的话,就是爱了就爱了,散了就散了,而且追求幸福也是每个人都希望的吧”。

  邓超为孙俪庆生录视频 大胆示爱

  据了解,孙俪即将在9月26日迎来自己29岁的生日,虽然她因怀有身孕今日未能赶赴发布会,但其好友们在现场自然也不忘为孙俪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众人望着镜头准备发表言论的时候,舞台一侧的邓超却突然提议要拿自己的手机录下这段视频好回家给孙俪观看。

  在邓超摆好位置后,主演谢楠深情地为孙俪送上祝福:“我也不知道现在你大着肚子是什么样子,但是我们都希望你能快点生出可爱的宝宝,而且我已经把宝宝的礼物准备好了噢。”

  酷劲十足的邹兆龙则笑言:“以后你要是有什么小孩的问题,或者是身体上的东西都可以来找我,我可以介绍好的医生给你认识。”而闫妮则猛夸起孙俪,“先祝你生日快乐,我也在之前跟邓超说过让他对你好点,像你这样一个在家会种花、种草的女人,肯定要让他好好对待你”。性感打扮的柳岩自然不忘提醒孙俪照顾好身体,“也希望你加油加油,我们都为你骄傲”!

  最后,轮到邓超说点祝福语时,邓超却显得有些害羞,“今天很谢谢大家对她(孙俪)的祝福,我也正愁找不到生日礼物呢,最近一直在忙着宣传,也真心希望你(孙俪)能好好的,放松放松”。在舞台上众人的群起欢呼下,邓超对着手机,大声喊出:“(孙俪)我爱你,我爱你!”场面温馨感人。

  据悉,《画壁》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