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开工爱子相伴 Lucas踩滑板车兴致高(组图)

2011年09月23日 09:31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开工爱子相伴Lucas踩滑板车兴致高(组图)
张柏芝工作带Lucas在身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Lucas飞车探班

  扬言要为宝贝仔做好自己的张栢芝,前晚拍新歌MV时不忘分身凑仔。而在栢芝疼爱下健康成长的Lucas活泼地踩滑板车,看来父母离异未有对他造成影响。

  工作一浪接一浪的栢芝,早前专注在内地拍戏,近日难得留港,但仍要拍摄新歌《曾经》MV,不过爱子心切的她仍争取时间照顾宝贝仔。前晚她到柴湾开工,安排Lucas到拍摄场地“探班”,可见母子感情要好。

  据知,Lucas前日放学后才到录影厂会合栢芝,他全程十分活泼,在厂内走来走来,心血来潮时更坐上给栢芝拍摄用的椅子不愿离开,要栢芝出动糖果利诱才肯就范。虽然Lucas相当调皮,但其实十分懂性,向来有演艺天分的他,没有乱碰摄影器材。

  栢芝完成工作便带Lucas离开,似乎没受父母离异影响的Lucas,边踩滑板车边开心地哼着妈咪的新歌《曾经》。栢芝发现传媒后表现愕然,Lucas反而笑笑口“飞车”,围住妈咪团团转,栢芝即紧张地叮嘱囝囝小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