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谢娜婚礼豪车扎堆 山脚搭建民族风情帐篷(图)

2011年09月25日 08:46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杰谢娜婚礼豪车扎堆山脚搭建民族风情帐篷(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张杰、谢娜与天府早报记者同机抵达新婚地香格里拉。酒店工作人员昨日已在布置婚宴现场,约300平方米的会场搭建起颇具民族风情的帐篷,宴席有20余桌。

  昨日,两位新人邀请的亲朋好友,李维嘉、张翰、汪涵夫妇等嘉宾都陆续到来,谢娜还在微博上贴出她与李维嘉在酒店门口的合照。明日就是大婚之日,所有嘉宾将于今日陆续抵达此地。

  在香格里拉,街头巷尾都在谈论张杰、谢娜在此举行婚礼的话题。一位叫扎西的市民告诉记者:“今天看到好多辆豪车,法拉利、悍马、宝马、路虎等,估计都是来参加婚礼的,好热闹!”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来到户外婚礼举办地普达措国家公园,发现通往婚礼草坪的栈道已经封锁,工作人员称谢娜以及亲友正在现场安排婚前事宜。从远处看,现场的工人师傅们还在紧张地搭建帐篷和一些设施,主办方专门搭建了多顶七彩玲珑、具有民族特色的帐篷供嘉宾和一对新人使用。当地的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搭建的这种特殊帐篷只有在一次接待国家重要领导时搭建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