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婆二度出轨约会情郎 高凌风写诗流露离婚念头

2011年09月25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婆二度出轨约会情郎高凌风写诗流露离婚念头
金友庄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5日电 日前高凌风为挽回爱妻小金(金友庄)的心,特别安排全家赴泰国旅游,更豪掷百万买豪车讨好老婆,不料前天(23日)小金二度被拍到上了“眼镜男”的车,发现被媒体跟拍,她赶紧用棉被遮脸。高凌风昨晚透过微博一首七言诗,“情到深处无怨尤,子女相依到白首”诗中流露出想放手的决心。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前天金友庄又上了“眼镜男”张姓保养品经销商的车,发现媒体跟拍后,她惊慌躲入后座盖上被子,不料小被单盖不住双脚与包包,让女主角的身分露了馅,现场画面看来相当狼狈。

  一个多月前小金与眼镜男爆发绯闻,高凌风信誓旦旦要挽回爱妻,当时他说:“我会死守家园、抵死不从,你可以杀了我,但不可以把小金抢走。”如今,小金二度被抓包幽会情郎,高凌风昨在微博写诗,洩漏离别之意,“十六牵手一世情,人本无常天注定,情到深处无怨尤,子女相依到白首”态度大逆转,似乎决定结束16年婚姻。

  虽然,金友庄对媒体解释,是想帮老友杨忠明女儿小模杨伊婷牵线谈代言合作,才再度与张志坚见面,坚持两人清白,不过外界对她身为人妻这样的作为,皆大力抨击。

  宝弟得知妈妈又跟张志坚出去,生气说:“不知道,不想管她了!”资深艺人白冰冰说:“这样不好啦,高大哥已经释出最大善意了,妇女该有的美德大家要一起努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